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吃甜食一起坐貓纜
2012/10/25 21:53:29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回林口長庚做追蹤

又看到雅虎的PO文

蜜糖吐司夯很久了

我都沒時間去吃看看

查好地址.....

約好時間....

我們在 "跳舞香水"..........

看似奢華的 墮落.......

甜食.

咖啡.

有人問我 滋味如何?????

OK啦....

吃的 好趕.......

也不知道在 趕 什麼 鬼........

又不是吃到飽的 餐廳......

咖啡廳還 限時90分真不知道是 什麼 東西......

老實 講西里 呼嚕.......

下肚了不 回味......

美食還是 該優雅品 嚐.......

注意是 "品"好嗎 ??????

急著 收盤子收杯子趕客人.......

大大的 打叉........

不會再來啦.....

反正他們也不缺客人對不對??????

 

貓頭鷹的鮮蝦燉飯.......

上面有一個對開的 無花果

還沒等他邀請......

直接插過來拍照吃掉.......

哈哈哈還手震.......

 

西里 呼嚕吃飽了.......

我說來去坐貓纜好不好

剛好在忠孝復興轉文湖線剛好耶

上次跟姐妹們是白天來

聽說夜景 很美耶.....



101大樓的 遠眺

哈我的手機只能拍到這樣啦


一個車廂只坐我門兩個唷

開心
車廂裡還不忘自拍......


貓空站

風很大晚上

貓纜上的夜景真的很美
天氣很好
也沒什麼人
很悠哉的亂逛
貓頭鷹變乖了
隨call隨到
不知是該開心還是擔心
晃到好晚竟然沒火車回台中
坐統聯回來
才一百七
說的坐車什麼阿囉哈台中火車站沒設點
害我坐到媽的什麼空軍一號
明明野雞車
一路高速公路上上下下
這也就算了
快到林口長庚司機老兄要加油
加油也就算了他老兄
靠…居然要排隊洗車
哇勒車上是都死人唷
大家趕時間耶
不囉梭排車等洗車的隊伍很長耶
是什麼情形呀
直接下車走過去
不囉嗦從台中火車站坐到林口長庚
快四小時…
我的天天呀
愛莉斯都夢遊完了
下次提醒我不准再坐野雞車
看…還三百五
真是見鬼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