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建華大本營首秀,不看可惜,太好笑了
2015/03/08 20:50:17瀏覽1186|回應0|推薦5

我家霍建華的快本綜藝首秀,昨天終於放了,等了3個月也...明明是去年12月為了宣傳"鏢門",才破例去上的節目,結果被拖到昨天才放...鏢門2字也被剪了,很多人都不知他是為了鏢門才去上的,還以為是提前為花千骨宣傳呢!哼!

霍到大陸發展已經10年了,很少上節目,基本上是訪談節目,綜藝的除了宣傳笑傲才上的天天向上,就是這個快樂大本營了,大本營是很多人都愛看的綜藝節目,也請了他多次,但,他都沒去上,所以,他上綜藝節目,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很多人是因為他去看的,因為,被稱為老干部的他,很難想像他去上綜藝會是什麼樣子?結果效果超好的,連主持人都說他效果作的很好也,那是當然的了,他還在台灣時,我們這的綜藝他也沒少上,比大本營更嗨的他都上過了,這又算什麼呢!很有笑點的是,4位男演員,只有他是穿的最正式的,那期的題目是最佳男主角..他真的不會以為是頒獎吧!真的超好笑的,提醒大家,看的時候,千萬不要吃東西啊!不然一定會噴出來的.....

先來幾張帥照,圖片來源請見logo

上視頻..來源youtube,沒看過大陸綜藝的也來看看吧!我是為了霍建華才看的,不然...才不看

霍建華的身材沒話說的好,看他的翹臀,霍回來台灣已經3個月了,大陸粉太想他,幫他宣傳人品、正能量,都上話題榜和熱搜了,大本營的宣傳片一出,話題紛紛出籠,絕世翹臀霍建華,這樣的話題都出來了..

連大大本營官方宣傳也以絕世翹臀霍建華來宣傳,真是夠了,霍要是知道了,下次上節目又要教育我們粉絲了....那個請相信我的單元,只有一個說的是真的,只有真的人才有圖文,其他的人都要自已編,我們霍編的真的很好,笑死人了,在木頭人的項目裡,他的身手不是蓋的,演了那麼多的大俠,都快變大俠了..

很多路人看了,都變成霍迷了,還有霍迷都要改名稱了,因為他說他愛山魈,因為長的像鬼...霍迷要改成山魈了,當粉絲的容易嘛我...

他和其他男演員,之前都不認識的,只有一個黃軒是他合作女醫的伙伴,但,看上去都有cp感呀!大家打成一片,氣氛非常好呢!他這期的點閱真是誇張的成長...5分鐘已經15萬人次,官網上評論也熱烈,我是追直播的,和大陸同步,邊卡邊看...為了他,我真是拚啊!!!我霍真的超帥的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2136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