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建華-非常靜距離-最新,來源youtube
2015/01/11 20:54:23瀏覽700|回應0|推薦0

霍建華為了"鏢門"上非常靜距離,這已經是第3次上這節目了,這是訪談的節目,看了滿舒服的,前2次的視頻,我也放上來好了,很明顯的,我霍真是愈活愈年輕了,也放的開多了,但,他還是有他的原則在,就像劇中的劉安順,有所為有所不為,講的就是規矩,現在人少的就是規矩,霍霍他堅持生活和演戲一定要分開,私下就是真實的他,他不收錢買的禮物、不代言、不廣告,就想做演員,他還教育他的粉絲,錯的就是要說,不會像有的明星,把粉絲當提款機,錯了也不會說,很多人看了霍的劇和訪談,也加入了霍迷的行列,他從來不要求我們為他做什麼,他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知心的朋友少的可以,但,他很珍惜,像胡歌就是他的好友,看的出他很珍惜他們的友情,這訪談霍的最後一個錄的,胡歌在他前面錄 ,他不動聲色的坐在觀眾席,等主持人對胡歌說有人來現場報料,胡一看是霍,那2人是笑的開心啊!那視頻我找找再放上來,胡歌還等霍一起吃宵夜,隔天的國劇聖典,2個又一直坐一起,開心的很,我霍今年也得獎了,愛奇藝之夜得了港台地區最受歡迎男演員之類的,國劇也得了港台地區人氣男演員,胡歌則是大陸人氣男演員,我霍和唐嫣也得了最佳銀幕情侶獎,今年開年的鏢門,也得了非常好的評價,好劇就是大家會宣傳的,我已經看了2次了,都追直播,沒看的,可以去優酷、愛奇藝等等去看,適合一家人的好劇.

這是他第一次上這個節目的視頻,很害羞的霍霍..哈哈,他以前很少上節目的..

這是第二次上了,他為了笑傲宣傳,明顯的放開許多,一個角色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這是貴州電視台的訪談

這是胡歌的訪談,霍後面是嘉賓,一定要看完哦!有基情,而且,胡真的沒料到霍會來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2011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