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劍三寫故事(亂世中的愛情)
2017/07/22 20:05:55瀏覽363|回應0|推薦3

去年底玩了劍俠情緣3,覺得這遊戲好玩的,不用花台幣也能變強,全部道具在遊戲裡都能拿到,只要你有心,商城賣的多是時裝,也不會讓你變強,只是讓你變美變帥而已,台服下載也是免費,我玩的沒很好,有時就來拍照,練了幾隻號,也可以來寫個故事,遊戲自備相機,也很不錯,讓風景黨拍個夠

這是我的主號,長歌門的成女,名叫雨蓉舫,長歌門在千島湖,所以周邊被湖包圍著,風景秀麗,與朝廷中人關係密切,像李白,王昌齡等都在長歌門,我們以琴劍行走天下..

這是我的萬花成男,名叫若秋離,在萬花谷中,一年四季,繁花盛開,琴、棋、詩、畫樣樣精通,不過,萬花谷中以醫術聞名江湖,但,我更喜歡行俠仗義,以筆點墨行走天下

我行走至太原的杏花村,滿村的杏花,美不勝收,村中長年飽受狼牙軍的侵略,於是我跟著丐幫弟子一起來趕走狼牙軍,在那,我遇見了他(她)...

我看著一位風度翩翩男子迎面而來,他和我們一起趕走了狼牙軍,我們在杏林中談心

聽他訴說他為何來此,聽他訴說他的過往,比起醫治傷患,他更喜歡路見不平,幫助百姓

不被惡人欺負,在這亂世中,能救一個是一個..

和他在這杏花村的日子,我們談了很多江湖事,也感嘆這世道,人心不古,國家內亂外患,百姓們

流離顛沛,居無定所,我們做我們能做之事..掌握自已的命運

在村中的生活美好,暫時忘記一切煩人之事,在亂世中,愛情只能放在最後,在其他國事、

百姓之苦中、感情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有時也想2人遠離江湖,過過自已的小日子,但,我們身為門派弟子

和習武之人,很多事都身不由已..

希望能天下太平,雖然我知道只是我們的奢望,但,就讓我有個小小的念想..

來此之前我孤身一人,在此之後,我2人相伴於江湖,共同為了百姓和國家盡一份心力...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0694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