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一間便宜又好吃的店
2016/11/20 20:04:27瀏覽278|回應0|推薦3

昨天,阿姨和姨丈帶我和弟弟妹妹去台南南紡逛逛,我們先去吃飯,在南紡對面有一家"奶濃"意大利麵.廚房,阿姨和姨丈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又便宜,所以帶我們來吃,下午5點就開始營業。

進去之後,它空間不大,但,擺設、燈光都很不錯,座位又很大,多人來吃也夠坐

它有推出299元套餐,也有其他套餐,就算單點,也不貴,299元套餐有7樣東西,所以我們都點299套餐

先來沙拉,酸酸甜甜的滋味,滿開胃的

再來是濃湯,口感很濃郁,很好喝,暖暖胃,然後是麵包,一端上來,就一陣蒜香味撲鼻而來,烤的非常香脆,它的形狀和上面的材料也跟其他地方不一樣,超好吃的..

再來是冷麵,但,它是溫溫的啦!冷麵上有洋蔥還有柴魚片還有香菇,再淋上醬汁,感覺有點日式風味,它的擺盤也是滿不錯的.小胃口的我,就快飽了.

我的主餐是焗烤飯,除了這個,還有焗烤麵,意大利麵可以選,焗烤飯很好吃,料也很多,但,我忘記放了什麼??只知道吃....等你們自已去吃,就知道了..不過,我沒吃完,很好吃,只是我的小鳥胃撐不下了..

再來是冷熱飲,可選的還滿多樣的,我和妹妹是老人組,就選熱的莓果茶,無咖啡因,甜度自加,很香,適合天冷時喝,會有好幸福的感覺,我照了其他人的飲料.看起來也好好喝的樣子..

雖然我正餐吃不下,但,甜點我可以的,烤布丁,很濃的焦糖和蛋香味,超好吃,上面的焦糖挖起來是一片片的薄片,卡滋卡滋的聲音,甜甜的滋味,好幸福喔!除了焦糖,其實不會說非常甜,又很綿密..

這樣才299,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不用去南紡吃貴又不一定好吃的東西,吃完後,再去逛南紡,可以散步,幫助消化,每個人吃的肚子都鼓鼓的..不過,去的時候,問一下299元的還有沒有哦!因為我不知道是一直有的,還是有時效性的.總之推薦給大家..

這是它的外觀,很明顯的

來到這,當然要拍一下照啦!其他人說不要拍他們,就我和妹妹來照一下啦!我是前面那個啦!出去時,人家都說我是妹妹...我妹都無言了...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8242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