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霍mv-來源自youtube
2015/01/22 21:09:11瀏覽277|回應0|推薦4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看到很喜歡的胡霍mv,作者不管在配樂和剪輯、情境方面都處理的很好,我霍和胡這對好朋友的氣場真的很合啊!可惜,2個都男的..不然一定在一起,哈

第一個mv。作者是沒勁shi了,配樂是HITA的步步為營。HITA是大陸的一個民間工作室的人她是主唱,他們會創作很多很好聽的歌曲,所以有很多作MV的人會選她的歌來做為配樂,她唱的不比線上的歌手差喔!

故事大綱是胡和霍原本是同窗,後來,霍回到國家成為皇上,和胡的國家是敵對的,當然,2人就對上了,胡被抓了,霍以為他被處死,趕來救他,卻晚了,他以為他死了,沒想到,後來他還活著,霍放他走,胡想起當年那個溫文做畫的人,變化竟如此的大,不由心傷,霍的角色是傾世皇妃的劉連城,胡的角色有神話的易小川和射雕的郭靖...

第二個是現代的,霍的角色是愛情佔線的陸雲飛,胡的角色的高手如林的徐然,2人在劇中都是火山和冰山,雲飛好帥啊!徐然就是個霸道總裁,故事是相愛的2人,因為現實的狀況,相愛卻不能再在一起了,作者把2人那種想愛不能相守的情節,2人的情緒剪輯到位,色調的也調的很好,又是個悲劇...配樂是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畫面和歌曲很搭,作者是秦歌,也是豆腐坊的長老了,他的作品滿多的,有空可以去YOUTUBE找找


這些配樂我都有下到手機呢!因為歌很古風又好聽,女人在胡霍黨的眼中,就是個浮雲啊!!

話說,我霍又失蹤了一個多月了,又劇荒了,還要等到5月,他和詩詩的女醫才出來,霍迷們又要過著挖坑的日子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203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