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卿/胡霍mv,轉自youtube
2014/06/30 19:41:46瀏覽343|回應0|推薦2

壇子裡的新人做的景卿視頻,雖然是第一次做,可是做的很好,豆腐坊七夕正好有活動,寫文、做mv、p圖等,有參加活動的人,門票多,還可讓會員投票,得獎的另外有獎勵,我最近沒靈感,寫不出文來。

做mv, 不外乎剪接手法,劇情連結,配樂也是很重要的,這mv選的歌是董貞唱的"醉夢仙霖",內容是景卿三世的情緣,結果她竟然是be,2人之間雖有情,可是在道德和責任的現實,最終不再相見,各自過著只能回憶的生活,最後長卿舞劍的樣子好美啊!就是仙3讓我愛上霍建華,呵呵!美道長,此作者:柊云

第二個mv,是"畫情",胡歌演的宇文拓,和霍霍演的令狐沖,是不同的劇,可是作者把它們完美的銜接,讓人以為這是一部劇,色調、剪接都很棒,他也是壇子的新人,也是參加活動的作品,內容是說,宇文拓為了奪取神器,把惡念導出,變成正直善良的劍痴,來接近華山令狐沖,後來愛上令狐沖,但,劍痴看到軒轅劍的同時,他恢復了宇文拓的記憶,還殺害了華山弟子,令狐沖知道後,很難過,喬裝接近宇文拓,沒想到被認出,還被他吃了,還逼婚,令狐沖本想自殺,可是被阻止了,後來走了,宇文拓摧動血塗之陣,扭轉時空,所有一切都將被遺忘,回到原點,宇文拓見到令狐沖,雖然已不認得,可是心中愛過的那份悸動還在,他走向令狐沖.....後面的劇情,我們自已想像...作者:我有罪我自首

我都有跟2位作者,獲得他們的同意,才放來部落格的,豆腐坊有很多的好東西喔!不過,首先要你不排斥景卿耽美,加入會員,等通知,ok之後,就可以看裡面的文、p圖等,有些有門票的,就是你要回復文章,或是你會做mv,寫文、p圖,就可以有比較多的門票,像胡霍真人文,或是有H,就會限制要有100-300門票了,新人還是要看版規喔!不懂的可以問我,裡面也有p圖、做視頻教學,我的p圖技術,就是看教學,自已再來做,簽名檔都是我自已做的呢!豆腐坊,我有連結,自已去看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466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