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愛你 1
2013/08/10 21:34:09瀏覽174|回應0|推薦0

第一章

 

      鈴鈴鈴鈴鈴的鬧鐘聲響起,隨之而起的是人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ㄚㄚㄚㄚ,要遲到了,今天要上課,媽媽你怎麼沒有叫我啦。我今天要去補習班上課,我都快遲到了。」我一邊要整理自己的頭髮,又要拿早餐拿書包,都沒手了啦,還要被碎碎念,一臉怨嘆地走出大門,準備騎腳踏車去上課了。

 

『自己不早點起床,還怪我沒有叫你,你騎過去~,就真的遲到了,我載你啦』或許是每個媽媽都是這樣的,儘管是關心的,但總不免有些責備。

 

「好家在!好家在,成功的SAFE抵達補習班,今天沒有遲到一定可以坐在他的旁邊。」嘻嘻嘻的笑在心裡。

 

『ㄝˊ ,你今天難得這麼早耶,竟然沒有遲到,有內情喔』一個看起來痞痞的男生走過來很順的坐在我旁邊。

 

「我又不是天天遲到,我只是常常差點遲到。」

 

我剛剛的好心情都被這個痞男搞砸了==。這邊平常都是另外一個斯文帥哥坐的,他坐下去,那斯文帥哥坐哪壓。我好不容易搶到這個位置ㄝ

 

『幹嘛突然不說話!叩叩叩,有人在嗎?』痞男邊說竟然還真敲了我的頭

 

「你不知道,這樣會痛嗎?」

 

『我以為裡面有洞是空的阿!』

 

「你!你!你!我要準備上課了,你可以坐在你的老位子上。」

 

『我今天想坐在這裡上課,我覺得今天這邊的風水好,我上課睡覺比較不會被發現,記得罩我啊!聰明的資優生。』

 

「聰明的資優生,看在這句話分上,勉勉強強可以幫你一下,只限一節課喔。」

 

如果不是看在,他對我沒有太過分,臉蛋長得還算ok的份上,我才不幫呢。

 

『馨婷同學,請問你右邊的位子有人坐嗎?』

 

「蛤?」我才恍神一下,斯文帥哥就在我面前了。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再說一次嗎?我剛剛沒有聽清楚你說的。」

 

『沒關係,我想問你右邊的位子有人坐嗎?因為我習慣坐在最後面靠左邊的位子,可是今天似乎已經有人了,想問你右邊的位子還有嗎?

 

「有阿!有啊!」哀,太興奮,我回得太快了啦= =

 

『太好了,謝謝你馨婷同學。』

 

「不會啦,我們都是同學阿。直接叫我馨婷就可以了啦。這樣比較不見外^^」

 

『那你也叫我林翰就好了』斯文帥哥靦腆的笑了笑

 

『要準備開始上課了,先聊到這吧。』

 

跟帥哥坐在一起上課,心情果然很好,腦袋吸收也快得多了,就是痞男坐在另一邊打瞌睡,真是的。

 

「吃飯了,該起床了,徐翔同學。你不只睡一節課,是睡掉一整個早上ㄝ」

 

『累呀,加上法律的東西上起來本來就很枯燥。我只睡一個早上,算不錯了。你要吃飯嗎?算我答謝你替我cover』

 

「不用啦。」這痞男今天是怎樣,性情大改變喔,睡了半天覺像變了一個人,對我這麼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0930923619&aid=812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