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
2006/08/22 19:28:14瀏覽147|回應0|推薦2

2006年8月13日是我的國中同學會
應該算是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了
因為今年我要帶我"神秘嘉賓我的小幸韻"去參加
我竟然前一晚就睡不著,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興奮
結果搞到很晚睡,好加在早上我同學還打來叫我起床
不然,我一定是睡過頭,終於是到了目的地"板橋的泰平天國"
同學和老師真的都嚇一跳,我果然是變成大家的話題了

還有人問:小孩是撿到的吧??
我只記得老師問:怎麼沒看到妳男朋友,他是小孩的爸嗎?
我告訴老師:去年我帶來的那個是小孩的爸,沒錯,不過,已經被判出局了!
說完,看老師還想再繼續問,林群峰(幫我搬家的同學)
打緊打圓場跟老師說:別問了!
老師就沒繼續問了,我是同學裡從以前到現在同學會10年來,是唯一
也是第一個帶小孩去參加的,同學根本不知我去年參加同學會時就已經生完了
我可是隱藏的粉好勒,女同學趕緊問,才一年時間你怎麼瘦的,還比以前瘦?
生小孩會不會痛,你自然生還是剖腹?一些該問的懷孕及生產問題,接踵而來

帶小孩去真有個好處耶,因為同學會幫我照顧她,抱她,我可以好好吃飯哩,哈哈
我顧著和很久不見的同學聊天,聊著聊著同學就點起酒來喝了
我當然不落人後也是喝,不過喝的只有兩個是女生,我喝比較多
只記得其中一個同學說,在這裡泰平天國開久很貴省點喝,要喝等等再續攤繼續喝
挖勒,他說完....就乾杯了,真是夠了,中午的聚餐到三點多結束
幾個同學又相約去錢櫃唱歌,當然我一定是會去,因為要喝咩,怎會少了我呢
到錢櫃這下真的是"開胡"了,我看我是壓抑太久了,很High勒,同學應該嚇一跳吧
說真的,我的樣子真的一點也不像媽,要唱歌喝酒還帶小幸韻去,真是.....
不過,明明多喝了些想要醉,但是說怎樣都不會醉....怪怪

是我愛喝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1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