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我不要穿會不會好 一些????
2006/08/10 22:04:05瀏覽153|回應0|推薦4

今天下午帶小幸韻去1/2拿鞋子
因為,上次幫小幸韻買的那雙鞋穿一次鬆緊帶就斷掉,一星期前拿去換今天才好 !

不過,因為颱風看起來天氣不是很好,有點懶的出門,但是鞋子好了不拿也不行
加上...擾人的生理期又來,真是有點懶惰,猶豫很久還是去了!
就在想要穿啥衣服出門,我也想老半天,我真是女人啊....

因為過敏,我平常都穿裙子出門,很少穿長褲尤其是牛仔褲
但想到次上次LeeCooper買的牛仔褲沒穿幾次,今天想到要穿竟然要垮下來勒,露股溝嚕

雖然是低腰,但之前試穿都和身耶也不至於垮下來,害的我不敢穿出去,因為我是"媽"了

趕快換另外一件箱子的低腰牛仔褲,但是....繫上皮帶也是鬆垮垮!

時間有點晚,趕著出門結果還是穿箱子的牛仔褲出去,在路上肚子就痛到一個不行
差點在地上滾勒,小幸韻又耍懶不走路要我抱她,哎呀,擾人的生理期真是要命啊....

我只知道我穿的牛仔褲,一路上也是給他"烙烙"勒真不舒適!
干是我太久沒穿牛仔褲,還是我又瘦了?

還是....我不適合穿牛仔褲?
如果是這樣不適合,那我不要穿會不會好一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39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