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還有人關心我
2006/07/26 01:30:30瀏覽173|回應0|推薦5

今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國中同學打來的,我好意外也好高興

因為這個同學是我同學裡唯一知道我有小孩的

在一月初我要離開他時,一時間找不到人幫忙搬東西

就想到這同學,這同學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也沒多問

我剎那間很感動,十多年的同學果然不是當假的

我和這同學很不常聯絡,連他結婚我都沒去,實在很過意不去

他給我鼓勵,還問我今年同學會要去哪

我跟他說,我會帶"神秘嘉賓"去,要他先不要說

當然這神秘嘉賓就是"幸韻",我想其他同學看到一定很意外

去年我是帶"他"去,而且,我還是生完兩個月去同學會

沒有人看的出來更沒有人知道我生完小孩呢,連這同學也不知

我真是會隱藏,想起要生產胖到76kg,生完兩個月是幾公斤我也不記得

只知道我現在不到50kg,因為這同學打來關心

所以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人關心我

謝謝你,林群峰我的好同學,我不會忘記你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36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