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份爬山記
2006/06/05 11:57:17瀏覽173|回應0|推薦3

2006年6月3日

被電話吵起來,原來是朋友打的

說要去爬"九份"問我要不要去

還在睡夢中的我,竟然還跟對方說"基隆下雨耶"

等你們到了,再跟我說,掛上電話我繼續睡回籠覺

電話又再度響起,原來他們到了,還跟我說"沒有下雨,你剛是在恍惚"

說著我稍作準備,就和他們ㄧ起去,會去是因為,不想又悶在家裡,去散散步透氣

ㄧ行人三男一女,就ㄧ起去爬九份山了

以前"他開吉普車"我除了和"他"會和他朋友去郊外或露營之外

我鮮少走"戶外路線"都是"都市風"

所以才會就算下雨也是堅持要跟....我真是愛哭愛跟路啊!!

我告訴他們我是隻"飼料雞"我爬不上去你們可是要背我上山勒^^"

沒想到,我竟然還是爬上去了,不過,好累

我記憶猶新的事

爬到半路有"老鼠"先後ㄧ共是三隻

我第一反應是.....尖叫,真是把我嚇壞,差點哭出來

我這輩子最害怕的就是老鼠了,我不敢走耶

他們三個想盡辦法克服我,但我就是不敢,還軟腳.....好丟臉!

最後,還得叫他們輪流背我,真是....!@#$%^&

我只聽到,路人經過說:他不是被老鼠嚇到,而是會被我的尖叫聲嚇到....."

回到家,才發現有點曬傷,感覺好像猴子屁股,還紅紅的勒

唉唷.....我難忘的九份爬山記>-<"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9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