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cry~
2006/06/01 13:30:41瀏覽174|回應1|推薦3

2006年5月31日

這天是我最難過的日子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才把幸韻生下來

才短短一年時間.....

其實,端午節才是我不敢去面對的日子

因為我會想起好多事

我ㄧ夜沒睡也沒吃藥

早上就出門,從一坐上車我就開始哭

我不由自主的一直流淚,中午的時候我好想不開

不知道要去哪,我還在想,如果吃藥可以次吃好多好多

我是不是真的啥米都可以忘記,不要在醒來,也千萬不要救我

就讓我這樣去......

結果手機就響了,打斷我這樣的念頭,因為這通電話是我媽打的

然後,我又在晃啊晃還是一直哭.....

想想幸韻週歲我應該回桃園去看看她

結果,看到幸韻固然是高興

但是,看見她又咬手,我就打她手

我顧不得她在長牙,竟拿她出氣

我真不該,她一直哭,換我被奶奶打手.....

回到房間我又開始哭,這下,全家人都知道我在哭了

哭完,先是奶奶問又換媽媽問

煩死了,我又跟他們吵起來.....

我跟她們說:不要在問我了,我想說就會說!!!!!

幸韻的週歲生日,差點變成我的忌日就在一念之間

想想我好沒用......

現在的我

no power no lif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949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6/01 16:00

生下了她,就好好疼愛她。

並且珍愛自己的生命!

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重新調整自己再出發。

別自怨自嘆,一切都會過去的!

給你加油~ 你是最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