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don't remember~
2006/06/01 12:33:33瀏覽169|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吃了藥吃後,我沒有馬上就寢,還東摸摸西摸摸

恍惚中有印象朋友市電打給我,我也接了 (談話中對方不知我有吃藥)

後來我的手機響了,我也接了,還有通話紀錄講沒有多久,以前同事打的

但是藥效發作時,我還醒著好難受,頭很昏痛又暈

躺在床上要起來,就起不來了

恍惚中小瞇了一下沒有沉睡

頭不痛了我爬起來

看看手機

才發現有一通已接來電還有通話紀錄,以前同事打的

這通電話我真的沒印象,而且說啥我真的也不知道

印象中只停留在市電,而市電最後說啥我也不記得了

這藥還真猛勒....讓我啥都不記得

我隔天我上MSN問同事找我幹麻

她說我怎麼會忘記,我還有跟他說話勒

她覺得不可思議,我才告訴她,我有吃藥

又問了另外一個朋友她說我這叫做"記憶障礙"

可見,吃了藥要該該就寢

也不要亂跑,不然,後果真不可想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29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