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 我的無緣老婆
2006/02/02 20:15:37瀏覽235|回應0|推薦3
回憶了倆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光
似是而非的話聽久了
我的耳朵終究會麻木
每當你的言行舉止常失控
對我生活產生無形壓力
你的壞習慣 你說會改
OK 我儘量裝傻
但事實證明 你全都在敷衍我
三兩天就吵吵鬧鬧
溝通到不能再溝通
這種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
今年30歲
假設可以活到60歲
不希望我的後半生繼續空轉下去

你的過去 我為你想盡辦法解決
遇到事情 你的危機處理就是『駝鳥心態』
曾不只一次苦口婆心的勸你
可是『自以為是』的心態害慘了你
一但事情如預期發生了
你只丟下一句:『不知道,怎麼辦』
我就要日以繼夜挖空心思替你排除萬難
而你 有曾設身處地為我著想嗎?

小孩真是無辜
不應該出生在這個時間點
那是爸爸的不對
是爸爸決策上的錯誤
以為生了小孩之後
媽媽就會改變一切
如今 爸爸今天會做這樣的決定
內心充滿無比的掙扎
直到心在淌血
也許是爸爸對媽媽不夠包容吧
也許是爸爸為媽媽做的不夠多
親眼目睹父母身教的重要性
爸爸不希望孩子的將來
會跟媽媽一樣重蹈覆轍
所以爸爸做了一個決定...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最後我不想再計較我與你的誰是誰非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情債 需要用我這輩子來贖
祝你早日找到一位真正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是你讓我愛你
是你讓我憐憫你
是你讓我相信你
是你讓我討厭你
是你讓插花老師的詛咒應驗了
最後 我不得以不放棄你
因為 我需要深呼吸一下

再見了! 我的無緣老婆  ~Q_Q~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16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