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
2006/01/28 23:27:45瀏覽189|回應0|推薦1

2006年1月25日

這天是媽咪真的痛下心菲的日子

這天晚上媽咪的媽媽和阿嬤

終於決定要把幸韻帶回家去

媽咪真是不知會有何場面實在是不敢想.....

之前媽咪有先跟爸比說媽咪要去帶幸韻

爸比說:好

結果.....到爸比的家

爸比的媽咪看見媽咪和媽咪的媽媽和阿嬤

竟然什麼話都沒有說還跑到房間去

媽咪就到房間去

只見爸比跟媽咪說:要帶走趕快帶走東西快收拾

所以媽咪收拾幸韻的東西

邊收拾爸比問媽咪說:我給你的那份切結書你要不要簽

媽咪說:我不會簽

爸比說:你不要後悔,我有給你機會.....

媽咪不知爸比說的後悔指的是啥.....

等媽咪收拾好東西

媽咪還跟爸比的媽咪道別

媽咪說:伯母很謝謝你段時間的照顧

我如果有比較不懂事的地方請你見諒

我比較對不起

是我不好沒能和您兒子在一起

真的謝謝你

爸比的媽咪和媽咪說:是我兒子比較(漢漫)<--台語

什麼都不懂你不要見怪

聽爸比的媽咪說完

媽咪就走了

沒想到那天是"沉默收場"

竟讓我意外的是:爸比的媽咪是躲到房間去......

媽咪該說啥好?

離開了那裡不屬於媽咪的地方

爸比和媽咪的緣也盡了....

此後希望爸比過的更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16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