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協議書
2006/01/19 22:07:42瀏覽2789|回應0|推薦2

小幸韻媽咪昨天去看妳了

妳在睡覺不過妳知道媽咪抱妳

所以妳趕快醒來陪媽咪玩了一下才睡著

真是母女連心

但是

幾許之後爸比竟然拿出一份"分手協議書"給我看要我簽

內容是....

以上雙方因個性不合,無法繼續共同生活,經彼此同意協議分手並經見證人二人確認雙方確有分手之真意,同意接受及遵守以下分手協議條款暨共同簽捺如後:

一、男女雙方即日起同意分手,並同意於民國                時共同至           法院公證,若無故逾期未配合辦理,違約者同意無條件賠償對方新臺幣貳仟萬元之賠償;雙方並同意嗣後男婚女嫁各不相干,並不得有干擾他方之行為。

二、子女監護權、探視權之約定:雙方所生未成年女兒  XXX  (民國 94 年 6 月 11 日生),監護權     同意單獨歸     行使。

三、本協議書男女雙方暨見證人簽章後,應即同赴戶政機關辦理登記,依法始生分手之效力。

四、本分手協議書所訂各條,經雙方同意切實履行,如有違約情事,或非法干擾他方,應受法律嚴厲制裁。

五、本協議書壹式  份,男女雙方及見證人各執乙份為憑,另一份法院公證等手續。

我意外的是妳的爸比竟然可以這樣絕情

可以這樣不負責任可以這樣一刀兩斷

什麼跟什麼嘛

內容完全對媽咪不利

看完媽咪'我決定暫時先離去

如果不先離去媽咪我會沉不住氣又跟爸比吵起來

媽咪好心痛

媽咪好想妳

媽咪又哭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15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