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念
2010/04/24 02:55:07瀏覽717|回應0|推薦2

 

我不想念 劉若英

詞/阿信(五月天)、陳沒 曲/鴉片丹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

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

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雖然是首專殺還在感情中飄流的熟女情歌,但聽歌的心情卻無關情事。

最近一個陳年舊案又頻頻傳喚,需要南下出庭作證,當時狀況早就記不得了,但好像也推不掉。真煩人哪,不想迢迢帶著蝦兔去鬼地方看髒東西,哼。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bil0307&aid=397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