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做白工嗎?
2014/08/05 12:32:06瀏覽334|回應0|推薦7

我在做白工嗎?101.7.5

 

於臉書相片上試著學標名字,不小心點錯名字,努力再試一次,在不同的位置又把另一位好友加進去,就這樣像肉粽加了一大串,我像闖禍的小孩,不知所措,努力的在我認定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心裡好焦慮!身旁唯一能馬上幫忙的兒子已出門上班去了,很快就會有人發現這件事,怎麼辦?我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馬上聲明道歉!

我貼:對不起!沒在相片中的人都被我不小心請進去,刪除尋找中---

馬上有人回應說:對呀!沒見xx。影中人是xx夫人嗎?

 


影中人是我ㄟ---哇!認錯人了,趕緊澄清---

回答說:不是的!xx 夫人更年輕漂亮!

(我一板一眼的回答著,心想以後可學幽默一點,俏皮一點!)

想到會有更多人來踢館,我就好緊張,緊急貼求救令:

 哇哇-----sos求救---要如何刪除錯誤的標註?請各位達人幫幫忙,無限感恩!

 

公告貼完,我就輕鬆多了,悠哉悠哉的在名字旁邊點來點去,哇!發現新大陸!找到了Key,嘿!太厲害了,趕緊給自己拍拍手!太棒了!最近剛好在學習如何肯定自己,馬上在胸前比大拇指No1,開心的給自己按讚!讚!讚!

 哈!哈!前一刻的我還心急如焚在相片下方努力找,找的滿頭大汗----結果竟全然無功,堅持到最後一刻,我才願意放棄轉為求救,當我放下堅持,轉個角度、換個地方、改個方向,竟找到出路及方法----

人生的境界不也如此嗎?碰到困難習慣在熟悉的環境中找答案找解決方法,如此行它可能永遠無解,因答案不在我認定的地方,我做再多的努力,都是白工,當我願意放下,尋求外援及自我改變時,我就減輕壓力,愉快的找到出路及方法。

 

太棒了!只要按右上方名字的地方,就出現浮標文字:由XX標註,及刪除標記,按刪除就ok,真的很簡單,不知道時感覺非常難。願意面對它了解它,越了解就越好玩,越下功夫就越容易找到方法,正如蘇律師的名言:一定有辦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882001&aid=1579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