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氣轉乾坤--我的悲傷是微不足道的,
2011/03/13 22:01:09瀏覽372|回應1|推薦8

還是觸景傷情---

今天,天氣格外暖活,我為-國父紀念館 一場"天使的美麗與智慧"講座

而附約-同學強力推薦。

世間依然喧嘩熱鬧,兒童、爸爸、媽媽、 青年、老年 在廣場 各有所司 忙碌著,

勾起我 80 年間 在 光復北路 華視旁面 上班的 歲月 -擠公車、排結關,算才積 定貨櫃

應付forwarder's sales 的 迎語--還頂忙得!更忘不了 

那段想盡辦法積極要送大女兒(小一)進(明星國小)-光復國小就讀! (我住汐止)

但後來我受到當時風行一時森林小學開放 教學(史英先生)的理論

讓她念小校小班制 的 汐止長安國小,一個年級才兩班學生

(這個學校 後來幾次被颱風淹水,而被賦予全國水準最高的學校)

我家來國父紀念館也僅是廣場 跑跑 照像---或是 旁邊的麥當勞---

裡面我真的沒進去過! 還怕迷路 走不回原來的入口。

(或許依戀著老公認路習慣未改)

我冷眼看著神氣家族--

個個精神抖擻

張燈結綵 ,愉悅的心情---

人們非常活躍,他們都說 要互道恭喜,落花水面皆文章。

因為兔年嘛 報平安

兔子是有忍耐力,勤奮的

他們說

轉化心念 勇敢面對未來。

此刻

日本大地震、海嘯 瞬間席捲的死傷,消息陸續披露出來! 舉世同悼!

驚心動魄,生者至今可安心? 死者可安息? 世間無常 !

往生咒 我得要勤念 ----

據說幫助很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u1215&aid=4975933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傷也要超越
2011/03/14 21:16

人生無常

把握當下的您 就算是替沒來得及多享點福的心愛人

一個最好的餽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