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色一滴淚
2011/03/08 13:49:40瀏覽359|回應0|推薦4

3-8-2011 星期二
中午,我去隔街的行政大樓6樓-戶政科
狠心的把你除戶了 ! 我被升作戶長,
拿到一張配偶欄 空白的 新身分證,
調侃自己著--單身貴族喔----(今天怎麼是三八婦女節ㄝ?)
心 在淌淚ing---
憶起病榻的你 眼角隱約泛下一滴淚,
那曾是你我在萬芳醫院 1015 病房 交集難以道別的
黃色淚水。
影片描述

終於被妳推到 心碎的邊緣 
我看見 妳的眼 說再見
從未得到一句 愛我的誓言 
卻送上 我愛妳 一萬年
早已習慣被妳傀儡的纏綿 
妳要我怎麼做我都無言
如果分手難免請餵我一個吻 
在毀掉 我之前............
為妳留下第一滴淚 
那熱淚燙傷我的臉
再也無顏 面對明天 
一想妳就到深淵
為妳留下第一滴淚 
我愛上痛哭的滋味
當妳吻我顫抖的嘴 


我的心忽然被撕裂.......

影片描述

返來阮的夢



作詞:巴布 
作曲:林東松 
編曲:陳飛午 
演唱:江蕙+陳隨意

女:惦在你門邊 阮偷偷看著你
  看你為阮半醒半醉半思念
男:破碎的願望 只有蓋在心內
  愛情對阮是一場惡夢
男:為何妳欲傷害真心愛你的人
女:怪阮貪慕虛華追求遙遠的夢 害你一人
女:看你用心肝 愛阮用性命
  阮的心內只有抱著 望你原諒的願望

男:茫茫看到你 是醉或是夢
  愛情盼無月圓就是人生啊

女:看你用心肝
男:喔喔喔
女:愛阮用性命
男:一個人的心痛
女:阮的心內只有抱著望你原諒的願望
男:愛妳愛到心內醉茫茫 愛情怎會剩心痛
合:望妳今夜疼惜 返來阮的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u1215&aid=495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