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哪裡?--金龍湖 的家族墓塔
2011/03/12 19:08:33瀏覽441|回應2|推薦6

3/12/2011 入網誌
(2/15/2011 手寫)
今天(2/15) 我問了 張老師----蓮友等---
開示
你已在西方極樂世界了,
放在哪裡並不重要--
有人灑大海, 有人植葬---
實不需花大錢去買VIP 塔位
(雖然它有空調 又可眺海)
但對我們陽世生存者 只是安慰罷了。
新的家族墓---金龍湖畔--,(新的,還沒有祖先住)
還可眺望遙對著 101大樓
(我們曾戲笑說 當我們住進後 擁有此view )看煙火哪---
去年清明節你也有打掃過
我記得
你讚賞你老爸監工細緻,設計是那區的典範。
但我們卻沒想到 這座佳城
竟是你最早要住進去! 不勝噓唏啊
(雖礙於長幼有序 , 我需等婆婆(你母) 撿骨入住 ,
你對年後,再送你與她團圓)
我想
送你去金龍湖畔的家族墓
應該是最圓滿的作法:
因為可省下錢,離汐止近 ,
想你時,隨時去,
清明掃墓 親友都到齊 多熱鬧!
至於我之前的顧慮:
女兒們日後因環境的左右,
無法親克掃墓,傳承祭拜, 細節都有變通權宜之計。
買塔位的預算將移作為我母女棲身住家整修之用。
這是你去住院前我們共同在計畫、 設計的事情---
我確定你希望把這個住家重新整修、布置
(你都已跟師傅 說好要用的配件)
要讓我們一家4口 過得舒適、快樂、健康的生活。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你無法享受到!
 
我確認
這一生中只因我們母女三人是你生命中最沉重, 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張雨生-大海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u1215&aid=4973560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著
2011/03/13 12:04

他依然活著

活在愛他的心裡

你是他生命的延續

心中有他

呼吸有他

所做的事有他

你不再是你自己


Sandy
向日葵
2011/03/13 02:29

~願你成為迎向陽光綻放的向日葵 勇敢盛開不凋謝~

(截自 周蕙的向日葵)

曾經,我把這句話這首歌,用來鼓勵沈溺在沈痛心情中的自己
現在,我想把這句話送給您.....
看到您與摯愛一起拍攝的照片
那照片中的您,多開心,多美
相信您的他,也希望您能很快再度綻放那樣的笑容
他,永遠活在您心裡
您,請幫他把您們未完成的願望,未看過的美景
好好的,繼續完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