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失控了,我恨那些能幫卻不幫的人。
2011/08/03 23:18:17瀏覽552|回應0|推薦2

又一波梅雨季嗎?我不知道,但是,今天看了這麼多新聞,我崩潰了,我失控了,我掉了眼淚了。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2/art_id/57892/IssueID/20110803 

(過馬路跌倒沒人理 男3分鐘後遭輾斃)


  看到這個新聞我冷靜不下來,真的很火,我愛人也討厭人,人​很善良也很卑鄙,很自私也很大愛,我受不了這個世界,太病態了,​幫人還要擔心自己被拖下水,變態的台灣,變態的社會!!!

  我以為我出了社會會冷血一點,不會在這麼激動,不會什麼事都要搞的很大很激動,但我忽略其實我心很軟,我一直渴望幫助弱勢,我想做社工又不能,我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你知道什麼較無能為力嗎?我恨死了這個病態的世界,恨死這堆自私自利的人,我恨阿。

  在台灣,不能當好人,只能當壞人,好人都死得早,壞人都活的比較​久,我看我早點去死好了。 = =

  大概壓了很久吧,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的,還是有好人,​但是今天看到太多虐童、自私自利、亂丟寵物安樂死...

  我每次都告訴自己沒關係,真的沒關係,要試著去相信別人,我從來都不想把人想的太醜惡,但我看到好多事情噁心的讓我想吐,我全身過敏,我鼻涕眼淚停不下來,這世界真的很髒很髒,很惡心很變態。

  告訴我為什麼要做那些可怕的事情?為什麼不能停止她?

  我開始懷疑我信仰的善良去哪了?

  我停不下來我的眼淚,我哭到想吐,因為這個社會真的太噁心了!!

 

  我只能抱著棉被崩潰的大哭。

  我看到電視放出老翁被輾過的影片,好慘忍,我心裡好痛又無能為力。

  我常告訴自己,看到要幫忙的不要去遲疑她,他會出現在你面前就是需要你,我不能猶疑,猶疑害了人。

  但我看到這個變態社會怎麼了?我看的噁心發寒,我哭的停不下來。我到底幹嗎?每次渾渾噩噩等領薪水,然後被無盡的欲望套牢,每個月被自己的欲望透支,心靈都被我壓的發黑了。

  我什麼都不能做,每天過一天算一天,我每一天都覺得我是一個廢物,這麼可怕的事情我竟然都幫不到忙?

  我這樣崩潰又能如何?

  有多少人願意為這些人去花點力量?

  我只看到無盡的變態,我哭的像失去親人那麼痛。

  我厭惡這個世界,我真的覺得好噁心.....

 

  我討厭所有的人,我真的覺得人死光是活該的,這麼噁心的東西這麼髒,竟然還可以稱霸世界這麼久。

  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絕望,我的心不夠硬,我不適合當這個世界的人。

  我哭的好累,但我停不下來,我甚至覺得我該看醫生了,我的無所謂都是假的,其實我真的很在乎,我覺得我好可悲。

  如果哪天我沒了,一定是被絕望死的,這世界噁心到讓我連呼吸都嫌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549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