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眉毛何其辜?
2009/02/04 00:25:34瀏覽483|回應0|推薦1

想說很多廢話,在這少到可憐的電腦時間。

但發現自己卻看著螢幕發呆,

也許是病到昏頭了吧。

 

先說我幹的賤事。

前晚吃完藥很亢奮,睡不著覺,

哪起剃眉刀,把自己的雜毛修掉,

修著修著,看著床上睡著的兩人,莫名手癢起來。

 

老媽? 不,她前幾天才被我修過。

 

冰山?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奸笑這麼久就知道不是好事)

 

所以我就一步步往床上逼近,

凌晨兩點,我手中拿著一把刀,

這把刀,將為她無可預期的人生帶來極大的衝擊與改變.........

 

(下回再續)

 

 

 

 

 

 

 

 

 

 

 

喝。

真的這樣結束我想會被某些人追殺的。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彈)

 

 

 

(抱歉,最近看太多OL蔡桃桂了~)

 

 

咳,回到正題,

這靜謐的深夜,拿著一把刀逼近一個人,

看起來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尤其當我又露出詭異的笑容,

那,

 

 

會安爪?????

 

 

當然是把她的頭翻到正面來嘛,

冰山睡相一向都很差低,

加上一頭亂髮,還有溢出的口水,

當場有種想去乖乖睡覺的打算。

 

 

但懶歸懶啦,好奇心勝過一切咩,

我決定削到她頭髮就算了,

不是自己的不會痛啊~ XD

玩別人的很開心咩~

所以就動手了。

 

20分鐘後,冰山的雜毛被我修的差不多了,

原本打算動手幫她修眉型,

(至於那些雜毛,咱們就先不去管了)

沒想到,再那關鍵的一刻,那翻身的一瞬間,

那用30倍速慢轉的畫面,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刀子,不,是冰山的大餅臉,

硬生生的往眉刀撞去!!!!

 

 

當場嚇的我差點心臟病發作,

好加在那小鬼一向都是很遲鈍低,

劃到就算啦(攤手),

誰叫她自己要亂動咩~~

(聽說她好像不是自願的吼?)

我把刀子擦一擦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她依舊起床去上課,

完全沒發現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如此過了兩天之後,

早就知道實情的老娘今天卻很八卦的跟冰山說,

下午才跟老大去某家店作評鑑,

回到家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

卻聽到老娘大笑的說,

『我跟你妹妹說了(指著眉毛),她都沒發現耶~~』

她還沒講完我就衝過去扁她了,

老媽真的很八卦ㄟ~~不講會死是不是~~~

接著她又大笑說,

『你妹妹哭了一個下午耶,快去安慰她~』

 

 

安慰個媲啊!

你是想害死我對吧???

對吧對吧?

你女兒病這麼多天了,你還掀我的底,

我看我先自我了斷好了!

你還有種笑這麼大聲~~屬虎的很愛窩裡反餒!!!

 

 

後來吃飽飯後我躲到樓上避難,順便縫手機套,

十點多她上來洗澡,一進房間就開始冷笑,

然後一直推我頭,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推。

 

 

 

請溫柔一點好嗎?

 

 

請溫柔一點好嗎?

 

 

 

 

 

請溫柔一點好嗎嗎嗎嗎嗎嗎嗎?

 

 

 

 

總之,後來我回嘴,

『反正你又沒發現!』

『可是我同學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沒錯,她開始上輔導課了!)

『你想太多了,其實你想紅吧!』

『有啦!他們一定有發現!』

(可以告訴我妳這麼肯定的理由嗎?)

 

 

不過,事實證明,她沒有我奸,

很快就被我轉移注意力了,

她也跟老媽發誓不會找我復仇的,

但巨蟹座出了名的愛記仇,

五歲的事情都可以挖出來跟我計較,

我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等等趁她睡覺去偷拍她,

有圖有真相咩~~

(大笑跑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261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