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很危險,我們趕快走!
2008/03/05 01:15:50瀏覽835|回應0|推薦14
很危險,是哪裏很危險?

別逗了,就是我房間咩~



她可是危險程度僅次於有老大在的地方,真是引以為傲阿。


可是有人想破壞我,她想讓我的房間變的安全,不是誰,她就是我老媽。

今天帶人回家吃飯,她從我送人回家前就一直在念我的房間,念到我回來後想去大便她還是不放過我。

她也不顧她家男人在場,直接就大吼著,『沒整理完不准去大便!』

老天~你是當我腸子延展性很好就對了?

誰理她阿,肛門最大。

更狠的是,正當我蹲廁蹲的正愉快時,她竟然啪的一聲關掉廁所的燈,怒吼著要我趕快整理,有沒有搞錯阿~這是我最快樂的大便時光耶,她竟然跑來破壞我?

你是不知道我在跟廁所培養感情嗎?

你就非得這樣為難我就對了?

還要逼我跟她用客家話吵架,天知道我幾百年客家話沒講這麼順過了!

如廁看書,這種享受她懂不懂阿?

不懂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大便的時候再偷看我的書!!

老天,我真是氣瘋了!!






另一個有關於危險的故事就要說到我家小惡魔了。

話說大年初一時,打工打的累個半死的我終於放假,在家當大小姐架著腳賭牌吃乾果,突然心血來潮,逼著老媽帶我去看小惡魔。

但搬到新豐後,楊梅就變成不是那種說去就可以去的地方,不僅路途遙遠,小阿姨家也懶的接待客人,於是更懶的老媽乾脆把其他的姐妹一同招來,當做初二回娘家,天知道這比去人家家裡作客更累吧?

瞧她初二的菜煮的比除夕和年初一還豐盛,什麼世界阿!


後來二阿姨、小阿姨都到了之後,我照慣例去玩那小鬼(不過通常都是我被玩比較多),她也樂得在我們家追趕跑跳碰,了不起一座凱蒂貓鬧鐘就解決了她。

等我家賴小鬼把她纏在樓下飛不起來後,我就慢慢晃到樓上來,一方面也是被老大指使做牛做馬,另一方面......好像沒有另一方面喔?


反正就是我被指使做事啦!


她老大幸福的躺在電毯裡,爽歪歪的在看電視,一方面也不忘嘴賤的譏我幾句。

本來嘛,這種事我也習慣了,聽聽就算了,但是當她譏諷完後幾分鐘,看電視看的哈哈大笑時,我突然生起一股無名火(都說我反應遲鈍了!),越看她越不爽,於是瞬間就手賤的拿棉被悶她老人家。

後面就不用猜了,她老人家就是暴走了,一路追打我到樓下,後來在大廳廣眾之下巴了我幾巴掌才氣消閃人。

我倒也還好,不過就是一旁的小阿姨一家人都傻了眼,二阿姨則是習以為常的罵我沒事幹嘛去招惹老大,看來老大的壞脾氣遠近馳名阿!

難得我也可以報報仇,此時不報更待何時啊?


之後大家吃飽了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Uncle John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年在台灣過新年了,但這麼多年他始終沒有習慣過老媽她們朱家女人嘰嘰喳喳的談話方式,所以遙控器都是在他手上,難得這次華視放外國片,Uncle John當然不會放過的看了下去,那部片叫『北極特快車』。

可怕的是,懷第二胎的小阿姨邊看邊罵,你知道的~懷孕的女人總是有用不完的母愛,當她看到片中小孩陷入困境時,她也不免俗的大罵編劇,外加『我才不會讓我的小孩陷入這種危險』之類等等的話,還把小惡魔抓過去抱著說,『Audery~馬麻不會讓你這麼可憐的~』,嗯,懷孕的女人好有趣阿!

一直看看看看,看不完的片子,騙子啦~永遠演不完,阿姨們罵著,我還好,倒是享受著小惡魔這軟玉溫香在懷的美妙滋味~~

哎!再抱也沒幾年了!

她老大不知道是吃了什麼,身高一直拔高的不可思議,又或許是外國人基因作祟?

總之,她小朋友五歲的身高都跟我家鄰居那三年級小男生的身高差不多,真是嚇死人了,難怪那個徐小朋友看到我家歐橘都異常的安靜,好可悲的身高~~

不過,愛演戲的她一直撒嬌的說『把拔說我是他的小暖爐~(大心)』

想必是面臨失寵的危機,所以力挽狂瀾吧? 嘻嘻嘻嘻.....

難怪問她想要弟弟還是妹妹時,她原本開心的臉僵了一下後,無所謂的說,『弟弟妹妹都可以』,嘿嘿,她可是跟本姑娘一樣,五歲就失寵了,小鬼,咱們共勉之啊!

後來終於看完那部演不完的鬼片子,大家吃著我辛苦弄得蕃薯聊著天,小阿姨就叫Audrey去樓上向老大告別,她老大被我激怒完後就躲在樓上不出來,大家也就習以為常。

後來她面有難色的看著我,這小鬼,小小年紀就挺會看人臉色,知道我專吃她裝可憐那招就把我吃死死的,所以我硬著頭皮帶她上去say good-bye。

到了老媽房間門口,她戰戰兢兢的回望我一眼,但我愛莫能助(實際上是不想幫),於是,她就在我指示之下輕輕敲了門,這時來小鬼也拿著數位相機想拍老大出糗樣(看來老大跟她結怨頗深!)。

敲了門,老大不耐的說,門沒鎖她在睡覺,於是歐橘就打開房門進去,看到躺在床上的老大,她害怕的朝我望了一眼(想也知道老大暴打我的畫面在她心底留下一抹難以抹滅的記憶),然後小心翼翼的說,『阿婷,我要回家了,媽媽叫我來說掰掰~』

這時,不識相的賴小鬼趁機一擁而上的亂拍,半睡半醒的老大察覺後,發怒追打賴小鬼,老媽房間頓時變成戰場,我和歐橘站在門口都看傻了,這時她小朋友反而異常冷靜的抓起我的手往樓梯口走去。

我訝異的看著她,尤其是運動細胞不好的她竟然走的跟飛一樣,一路上還叨念著,『這裡很危險,我們趕快走!』

這比被老大暴打還要讓我傻眼。

『你說什麼?!』我不可置信的回問。

她不耐的看了我一眼,然後連忙把我拉下樓說,『這裡很危險,我們趕快走啦!』


天阿....我就說嘛,難怪她一兩歲時就懂得欺負我(我甘願阿~)、利用我(我是傻表姊~),三歲我就鬥不過她的心機,這小鬼真不是普通會看臉色啊!(其實根本就是我太笨吧.....)



她未來一定是成功人士。



下樓後,我敢置信的和他媽說她女兒竟然跟我說,『這裡很危險,我們趕快走!』

她老媽竟然冷冷的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說,『這很正常阿!』





正常?!


正常在哪?!




完了,該不會其實是我太笨吧,我的人生~~~我的腦阿~~~~~~~





雖然樓上打的乒乓作響,但這也太誇張了,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了?

他們其實根本是外星人吧!!





我輸了......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小惡魔會牽著她的弟弟惡魔二號來欺壓我,然後跟我說,『我們也很危險喔~你要趕快走嗎?』




不要阿阿阿阿阿阿~~~這麼蘿的畫面我心臟負荷不了~太幸福了~(噴鼻血)



難怪辮辮要說我家Audrey等級太高,我心甘情願的承受,嘿....(流口水傻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166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