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時代需要一場革命。
2013/09/24 01:43:21瀏覽563|回應0|推薦14

這時候就想到這首歌了,先來三八一下,拎柏就是假文青安爪啊哈哈哈哈哈。


知道嗎,各位親愛的,當我們還小時,我們懂得什麼叫人生嗎?


什麼都不懂呢,真的是,不懂。




再大了一點,到了叛逆期,想為自己發聲,開始想反抗制式的生活,這是我們的第一場的革命,歡呼。


喔,真是抱歉,我最近書念太少了,實在引用不了什麼太多冷僻艱澀的書籍或文字。


不過身為一個掰假文青,還是要來一段,就用用我們吳柏蒼說的:



"""大聲說出你的異想刁蠻乖張無所遁形""


""點燃那火苗 引爆這時代最性感的叛亂""









大概就是這樣吧,教壞小孩就算了,反正我已經壞掉了啊哈哈哈哈。


然後,接觸了社會,開始想反抗上司,反抗這社會,就算知道會被無情的打壓,


依舊沉溺在濃濃的欲望裡;性愛,物慾,貪食,寵愛,然後,反叛。




因為想要,我想要。



不是說多崇高,我也只能說我變了,也努力的讓自己不要變。



我變的一厥不振,我變的同情心漸失,我也開始認份。






但說到底並不是真的認輸了,骨子裡還有股拗執的惡劣因子,


我想是從寂寞轉變成為的惡質。





我希望我能些什麼,


我甚至認同部分的聖戰,


也漸漸體會到,


那些所謂的


英雄啊、偶像啊、政治人物啊什麼,


只是給我們精神上自慰與高潮的憑藉罷了,


只是要我們習慣被腐爛的社會與極權控制的產物而已。




消費阿,食物啊,什麼的,甚至放大片、整形、異性同性戀,通通都是。


然後我要問你,你還懂還記得,什麼是我們的本質嗎?


這個社會已經讓我不喝酒就自動麻痺,不然會想去自殺的狀態了喔。


大概是蚊子的口水這類的東西吧,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碰酒了,即使我以前是號稱酒量不好的濫酒鬼之類的。




真的喔,我沒喝酒喔,我只是太久沒發牢騷了,我已經快要忘記認真的跟人說話是怎麼一回事了,我已經非常害怕人了。


雖然這樣說,但非人類的存在我也並非不怕啊,我還是很怕的,因為,他們也是人的惡念殘留變的。


喔,靠腰,越寫越獵奇了,我還是繼續牢騷牢騷吧。




然後,人啊,很善良也很邪惡,我有時候甚至會很解離的認為,我當人幹什麼,我寧願跟動物溝通。


但,動物不能幫我革命啊,還好,還是有不少人能和這些善良的靈魂有聯繫,所以有人願意為他們革命。


這讓我很開心,真的,比什麼慾望滿足了都開心。





我啊,太能察覺人的惡意了,即使一點點也能讓我暴跳如雷又如驚弓之鳥。


不是能探究人的思想,我沒那麼厲害。


我只是能很敏感的察覺到,那些不耐、鄙視、厭惡、凌虐等的惡意。




其實人也不完全那麼壞的,人應該要跟世界一樣,混沌才對。


但,到底為什麼,人,變成善惡這麼分明呢?


如果我們革命了,是不是,可以找回當初沒有那麼充滿惡意的本質?


而不是強迫那些少數,來去認同多數,這樣思想上的強姦與凌辱?



其實其實,我們一直都活在巨大的噩夢與騙局,我們的存在都是為了少數人的慾望與物質。



法律、性向、審美觀、音感什麼的,也通通都是騙局。



騙子。



那些人,通通是騙子。







你們呢?被騙還這麼開心愚蠢的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既然他們可以為了自己的慾望去傷害別人,還讓大部分的人認為這些傷害是對的。


那,我們為什麼該認同呢?





還是你們覺得,一無所知的活著,才是最真正的幸福?



一如這壟罩全世界的夢是香甜而非黑暗怖懼。



庸人不是自擾,其實是自欺欺人。







或許我喝完的酒瓶不是該回收,而是該拿來砸醒你們,而是該拿來燃起革命。



一場革命,沒那麼困難,什麼時候,我們才會爆走而起呢?



我已經快老到沒力氣去終結這場惡夢了,因為我也是個沒力氣革命的飄渺煙魂而已。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866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