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
2008/04/02 23:19:05瀏覽639|回應0|推薦12

愛情是個動人的詞

就像是一首詩,縱使放在心裡

也會掀起陣陣漣漪…

在對上那雙湛藍雙眸前

我以為的愛情,只是表面上的

嘴裡喊著:「我愛你。」

那並不是最動人的語句

如果嘴巴說說,就能夠擁有全部

這世界不就亂了?

有一句話,遠比「我愛你」還更能夠觸動我的心

你聽過嗎?

當命中注定的那一個人,突然的出現在你眼前

他說出的,不是膚淺的三個字

「我是為而你存在的。」

那雙藍眸的主人,等了兩百年

才等到自己一直在等的那個人

他用無止盡的永遠,換取短暫的相遇

他的靈魂不會消逝

記憶會永久保存

可是,他所想擁有的

卻只是一瞬間

他用無止盡的時間,換取短暫的相遇

他說:「我是為她而存在的。」

縱使靈魂注定飄邈

他依然選擇等待

等待再次相遇的那一個時間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lan&aid=174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