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傾心 解救(上)之二
2009/02/10 16:08:27瀏覽444|回應0|推薦1

“怎麼了?”莞莞聞聲下了馬車。

小翠見主子身子尚未痊癒,趕緊走近,攙扶著。

任由小翠扶著,莞莞這才發現那名半坐在路中央的少年。

“他是?”

“小姐,您別放在心上,小翠會妥善處理的。”

這時,自人群中走出一位一身粗布衣裳的大漢,他兇惡的瞪了眼那名少年“好啊,原來你給我跑到這摸魚去了!”

一見到大漢,那名少年就像是見到鬼一樣,嚇得全身發抖,連牙齒都在打顫“義…義父……”

“你還有臉喊我!看我怎麼教訓你!”語畢,大漢也不顧眾人的目光,揚起手,就是一巴掌打在少年的臉上。

莞莞見了不忍心,只好趕緊示意小翠上前阻止。

“別打了!我們小姐叫你別打了!”小翠見大漢根本沒有停手的打算,只好咬著牙,死命的拉住他的手。

“哪來的丫頭!敢管我李大虎的家務事!小心我連你一塊打!”李大虎隨便甩了下手,就將小翠給甩了開。

莞莞趕緊將小翠扶了起來,望了眼她摔紅的手臂,鐵青著臉。

“小姐……”小翠趕緊將傷口藏了起來。

“你敢打我上官府的人,就是不將上官大人放在眼裡!”莞莞挺直了腰幹,好歹住在上官府好一陣子了,對於上官家的事多少有耳聞,據說上官大人很得皇上的心,上官夫人,也就是上官莞兒的娘,還是當朝皇后的表妹,後臺可是硬的很,拿來嚇唬嚇唬眼前的大漢,根本是綽綽有餘。

“哼!你以為隨便說說,我就會信?你是上官家的人?我還是你老子勒!”大漢呸了一聲,一臉鄙夷的望著她。

“你!”她實在沒有想到,眼前的大漢,竟然不長眼到了極點,連馬車上的上官家家徽都辨認不出真假。

“今兒個大爺心情好,就不跟你們幾個娘們計較!給大爺閃一邊去!”

李大虎抓著少年,就是一陣毒打,一旁圍觀的百姓,個個面面相覷,卻沒人敢開口替少年求情,好像習以為常似的,人群漸漸散了開……

“義…義父……常福下次不敢了!不敢了……”少年被大漢抓著,連躲都不能躲,硬生生捱了好幾拳。

小翠和馬伕見少年一臉鼻青臉腫,心生畏懼的別過頭,不忍心在看下去。

莞莞握了握拳頭,心裡想著,不能對少年見死不救,就算會被打死,也不該對少年見死不救,反正她本來就不屬於這個世界,死了或許還比較輕鬆……

小翠見自家主子站起身,往少年的面前擋去,嚇得臉色發白“小姐!”

少年錯愕的望著,擋在自己身前的背影,滿臉不可置信。

李大虎露出一口黃牙,惡狠狠的笑著“你這娘們存心找死是吧!好!我就成全你!”

望著李大虎的拳頭,離自己的臉越來越近,她心裡反覆的想著一件事,穿越至今,她都還沒仔細瞧過,究竟自己的長相變成了什麼樣,是美是醜都還沒見過,這李大虎的拳頭一打下去,大概也必要瞧了,應該是必毀容無疑……一命嗚呼也不是不可能的事,自己的穿越之旅還真短暫,美男都還沒遇上,就要死在惡人的拳頭下,這就是命啊!不是每個人穿越,都像網上寫得那樣順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lan&aid=263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