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怠慢了各位朋友 欣賞美女吧 批李敖(一)! 頭很小
2009/03/01 23:05:30瀏覽1252|回應1|推薦23

李敖 說的很好

       胡茵夢當美女 不要搞文化欲當才女
       陳文茜當才女 不要搞怪夢想當美女

李敖窮畢生精力 卻僅僅與國民黨對幹

        並痛批胡音夢為現代美女卻有著清朝腦袋

李敖

  畢竟他比我矮看不遠 他只能考古

  畢竟他的恨緊止於個人恩怨 國民黨與胡音夢 成不了大事業

  畢竟他沒出過國沒有世界觀 他的批判僅及島內標準 

  畢竟國民黨毀了一位原可成為國際才子  

 

下圖: 誰說肉體是囚禁靈魂的暗骷 

    我說台灣靈魂早就跳脫肉體的暗骷

             被物化的台灣靈魂 早已綁架了肉體(如下圖二)

    記得有位網友為囊中羞澀寫過生動的內心爭紮

    記得我外甥說過十塊錢小禮物讓她美國女友”性”奮不已

    

    畢竟靈魂一旦脫離肉體  充其量只有肉體的快感

           而達不到心靈喜悅的高潮

                        瘦弱的軀體終究承受不了貪婪的靈魂
                                  終使被捆綁的玫瑰蒙羞(如下圖一)

南方二重唱 -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堅強可以一個人獨自面對悲傷其實我也希望有個溫暖的地方讓我可以擋風遮雨 那些許多年不見的朋友啊(我的朋友啊) 再次相遇的時候都已成對成雙是否他們已經找到快樂的天堂可不可以讓我也靠在你的肩上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當寂寞越來越多 驕傲越來越少 只希望有你白頭到老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的心事你應該知道當黑夜越來越長 夢想越來越少 我的春天 該到那裡去找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2699585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比較物化女性滴
2009/05/05 10:20

' 被物化的台灣靈魂 早已綁架了肉體(如下圖二)'

圖片中殺很大的是東瀛女優,可不是台灣妹啦.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9-05-06 09:27 回覆:

東瀛女優是下圖三,

大哥果然厲害

被物化的台灣靈魂 早已綁架了肉體(如下圖二)

指的是每每扛一大捆花 毫無美感

被物化的台灣靈魂 有如 東瀛女優綁架了的肉體(是下圖三)

Thanks for yoru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