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量
2011/10/21 22:52:24瀏覽101|回應0|推薦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非俐比書4:13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雖然這一次出國念書,遇到紐西蘭基督城大地震,

沒有如願完成我的夢想。

在受到地震的驚嚇之後,我吃不下睡不著,情緒憂鬱害怕、焦慮恐慌,

感覺人生頓時變得一團混亂。

但是經過半年的調養,我的身體已經逐漸恢復健康。

希望我不要再驚惶懼怕,可以有充足的信心和力量,

能夠重新站起來再出發。

再一次去追尋我出國念書的夢想,和完成我文字創作的理想,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相信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可以的!

我要調整腳步再往前邁進,對自己要有自信,我一定能夠達成願望的!

加油加油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