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苦難說謝謝
2011/09/10 23:20:55瀏覽235|回應0|推薦5

人生當中有許多的風風雨雨,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這一些的磨練不是災難!

而是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使我們在患難中成長,比在順境中進步得更加迅速,讓我們經過

這一些試煉之後,蛻變得更為成熟和圓融!實際上得到的比失去的東西更多喔!

我覺得在順境中要感謝很容易,但處在逆境中也要感恩,

是一件須要操練的事!

以前的我,無法明白苦難是上帝化妝之後的祝福,這一句話的意境!

遇到紐西蘭基督城大地震之後的我,此刻已經明瞭這一些都是

上帝最好的安排,祂要我學會一些學校沒教的事,例如:在愛中重建自己,

如何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凡事沒有傷害,只有成長!

其實每一件事情和每個人,都是要來幫助我們的!

不論我們遭遇任何的挫折和苦難,都有它的意義!

上帝要我們從中學習到一些人生的功課,

在經過時間的沉澱之後,我們要向苦難說聲感謝!

讓苦難熬成絲,羽化成一隻隻蝴蝶,在花園中翩翩飛舞!

相信在走過一連串地荊棘之路後,馬上迎接的是甘泉之地,

那兒必定會有豐富地恩典在等著我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62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