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向命運低頭
2011/09/04 04:38:19瀏覽216|回應1|推薦2

回首往事

時光從指縫間溜逝,一轉眼間十年就飛過了

從高中畢業那一年,開始生病

到現在出社會工作,飽嚐社會人情冷暖

我已經復發三次了

從最初的藥物副作用,嚴重影響我的大學生活

使我的記憶力受損!備嘗同儕之間的冷嘲熱諷

我依然得咬著牙,繼續認真念書

用加倍的時間去研讀書本上的知識

以換取更好的成績!

但也犧牲了社團和愛情的時間,

憶起大學生活似乎除了學校,就是家裡

沒有太多的休閒活動!

當別人在玩樂時,我只能默默享受書中的黃金屋

好不容易拿到用血和淚水堆砌而成的畢業證書!

進入了社會,有更嚴酷的考驗等著我

我的求職不是很順利,

每當我生病復發時,就必須暫停一切的工作

並且每一次復發,都幾乎要了我的命

讓我有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感覺

使我幾乎都快要喪失生存下去的勇氣!

幸好現在我認識了神,帶領我走前面的道路

不管未來的道路,有多少荊棘險阻,主都會牽引我的手,

走向光明璀璨的人生

我以前認為活著沒有希望,似乎病魔一直不遠離我

我厭倦了與藥罐子為伍的生活!

可是又不知如何才能看到曙光乍現!

在神的奇妙帶領之下,我今年出國念書

不到一週就遇到紐西蘭基督城的地震

讓我的心靈大地震!

我也再度生病了!

雖然到現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然而我的狀況已經逐漸穩定下來!

天父說:苦難是化妝之後的祝福!

我想這一句話的意義深遠~一直到如今我才恍然大悟!

我從此次災難中,學到許多書本上教不會的事

讓我的生命被翻轉了!

感謝神的奇異恩典!使我現在找到我的天賦才能!

讓我看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更令我重新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

現在的我,已經慢慢恢復往日的笑靨

我的生命故事:希望傳達~永遠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

不論遇到任何困難挫折的挑戰!都永不放棄!

不管神給予我多少的試煉和考驗,對於我的人生都要樂觀去面對,

我要堅強勇敢地去過每一天!

我必須要對自己的理想目標永不放棄!

我一定會出類拔萃!成為一個在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人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美夢成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向前行
2011/09/06 05:08
微笑天使,加油!勇敢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