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凡事出類拔萃,但是要做那與眾不同
2011/07/31 09:11:03瀏覽190|回應0|推薦3

我不要凡事都爭第一,可是我可以表現很不一樣!

期待自己去做一個平凡卻不平庸的人!

要如何做呢?

第一:必須認清自己的定位點: 找到自己的潛能和優勢

也就是追尋自我的天賦才能,並且將它發揮至淋漓盡致~

第二:當一個原創者,不要去做每一個人都在做地事情!

我要找出那特別地事情,給特別地我!

每一天都要去做一件不同凡響地事~

例如: 做一個以前不曾做過地運動,去挑戰自己的能力

         或是穿一件造型很獨特地衣服,去參加重要地聚會

第三: 不要凡事跟別人比,要跟自己比 ~  

        不要與別人競爭,而是要超越自己~

        我的贏不需要:以別人的輸為代價!

I  wouldn't  like  to  be  a  Number  one ,  but  I  should  be  a  Only  one  !

期望我不要凡事把輸贏看得太重, 也不要事事求完美!

只要能夠成為那與眾不同地我,就無愧於我心!

最後期許: 每天多接納和肯定自己,以及去創造屬於自己獨特的新天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48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