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來跳跳舞~
2011/08/02 05:11:16瀏覽185|回應0|推薦3

昨日我又經歷一陣狂風暴雨的襲擊,

讓我聲嘶力竭,眼淚彷彿如尼加拉瓜大瀑布瞬間傾洩而出~

讓我肝腸幾乎寸斷!

那暴風雨的威力,使我的心好像被大風摧殘,粉碎成張張紙片~

在豪雨過後,我的心如同被大水淹過一般,脆弱不堪一擊~

經歷過死蔭幽谷之後, 我的心累到在神的懷抱之中~

我的身,好像跳了好多國標舞一般疲累~

我的心,宛若失去彈力地橡皮繩,那般筋疲力竭!

喔!今天清晨,我又重新得力!

一早起床看到滿滿的太陽,溫暖地陽光灑落一地~

神奇地~我的心情不自禁地,也隨之起舞~

讓我來跳跳舞~隨著熱情地陽光和蔚藍地天而起舞~

伴隨著變化萬千地白雲蒼狗,

舞動藍天,心飛舞

讓我來跳跳舞~在那天籟之音下,隨著微風起舞~

伴隨著清脆悅耳地蟬鳴鳥叫,

身體自然地搖擺~

舞動爵士心飛舞!

讓我來跳跳舞~在那寧靜地天堂花園裡起舞,

伴隨著五彩繽粉地花朵起舞,

全身上下每個細胞自然地律動~

舞動彩繪,心飛舞~

期待天父教導我:

跳一曲富麗地華爾滋~舞一首生動地小步舞曲~

但願天天輕鬆學跳舞!練習放鬆點

希望之心~日日隨神地心,而起舞

分分秒秒,舞動人生每個音符~與神同在天堂樂園裡飛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