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之戀---真愛不一定要擁有
2007/08/12 00:57:18瀏覽496|回應0|推薦5

愛情總是那樣的撲朔迷離,那樣令人捉摸不定,也正因為如此才

令人深深著迷!

喜歡上一個人是快樂的;但是愛上一個人是痛苦的。

曾經有過幾次戀愛的洗禮,我付出百分百的力量去愛對方。

結果愛的太深以至於受傷很重,差一點就在愛情海裡溺斃。

現在的我雖然有遇到令我動心的人,可是對方和我的感覺不同,

命運總是在開我玩笑!

以前遇到有一個男生對我百分百地疼愛呵護,想要追求我,

可是我對他不討厭卻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有他一直付出,我大部分都在接受。

他很照顧我,對我總是那樣的溫柔,讓我有一點虧欠他的感覺。

似乎有點無法承受他對我的好,因為擔心他對我的愛太深但我無法

做出相對的回應!

他除了外表和年齡的差距以及宗教信仰的不同之外,其他部分我都挑不出

任何的缺點,可惜我對於他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目前則相反,我對於一個男生有點點動心,

但他卻無動於衷,對於我似乎只有友情。當我需要幫忙時他

會協助我,有時和他分享彼此的心情。

我曾經嘗試對他好,卻似乎很難進入他的真正內心世界。

或許他對某個女生一直無法忘懷,所以無法接受新的愛戀。

感情像牛奶有一定的保鮮期,如果經過再三嘗試還是不行,

那就當作知心好友吧!

因為真愛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

徐志摩曾說過:『得知我幸,不得知我命。』

也許該屬於你的就會屬於你;不該屬於你的,強求也強求不來。

愛情並沒有所謂是非對錯,也無一定道理可循,感情只能說靠緣分吧!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同每一個人性格中都有一些缺點;

但是我們並非要把每一根刺拔除,而是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不被這一些刺所刺傷;

同時也要學會不要讓自己的刺刺傷了所愛的人和關心的人。

只是說起來輕鬆容易,做起來卻很困難!

我一直無法忘懷他俊俏的容貌,溫柔的話語,富有磁性的嗓音,清新脫俗的文筆。

魂牽夢縈的思念似乎比肉體的纏綿要來的更深刻長久!

希望我像太陽那樣地熱情能夠融化他心中的冰塊,

注入一股暖流,讓彼此的生命更富有蓬勃地朝氣和活力。

他彷彿就像夜空中的明月那樣皎潔明亮,我就像那ㄧ顆小星星

因為有他而閃閃發光。

此刻我的心彷彿如脫韁般的野馬,一直往前狂奔,達達的馬蹄聲

從不間斷,希望他能拴住我,讓我為這美麗奇妙的世界有所停留!

 

不管是否曾經受傷過,「要勇敢地去愛,愛的勇敢。」

至少曾經努力過,才不會等到年歲漸長而有一絲絲的後悔!

物換心移如潮水般迅速,但是不變的是真心。

用真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對方應該會感受到你的用心。

如果真的很愛對方,不管最後他選擇的人是誰,都希望他得到幸福。

期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和他一起成長,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知音難覓,知己難尋,真愛更難 。」所以當有一天找到真愛,

  必須用心地去經營。

因為這輩子要找到喜歡你的人很多,但要找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卻很少......

所以如果找到真愛就必須好好地去愛惜!

假設下一次再遇到對我百般呵護照顧和寵愛的男生,

我既不討厭也不喜歡他的話,我可能會嘗試和他在一起。我認為感情其實

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古代的媒妁之言不也是婚後才培養感情的嗎?

想一想,愛情只有憑感覺對了就在一起是很危險的。

因為有人戀愛時很甜蜜,但是一結婚之後,相愛容易相處難,

最後感覺不對了,因此而分開。

也有人彼此原本沒有特別的感覺,可是非常用心經營,然後愛的海枯石爛

地老天荒的。

你都還沒有去嘗試過,怎麼會知道自己不會很愛很愛那一個人

其實在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你才會體驗到誰是真正愛你的人

還有你最愛的人是誰

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是這個道理吧!

因此, 要珍惜目前身旁所擁有的,把握當下做你想做的事,

包括工作和愛情,不要等錯過了機會才去後悔,機會是留給

有準備的人喔!

最後期許每個人都能找到相知相守的另一半,讓生命中因有了彼此而

更加精采更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讓此生不虛此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