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奇蹟
2011/08/07 17:42:39瀏覽238|回應0|推薦3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就是那一句:我愛你

英文是: I  Love  You!

日文是: 阿依希得路

法文是: 酒丹檬

義大利文是: 提亞摩

每一種語言地我愛你: 都代表了愛的小語

每一句我愛你,都富有不同地韻味

每一句我愛你, 都帶有驚奇地魔法地力量

不論發生任何嚴重地爭吵或誤會,只要我們說出: 一句我愛你!

就是一句神奇之解藥!

融化所有地憤怒和怨恨!

用愛的力量來改變一切~

愛的力量無限大!!!

讓我們每天對身旁所愛的人,至少說一句: 我愛你~

不管那一種語言, 我愛你!都是世界上令人最著迷地一句話!

可以讓人得著快樂和愛的力量

可以使人沉醉在幸福地愛之谷裡

希望天天一句愛的小語!

使我們生活充滿愛的驚奇~

讓我們的生命分分秒秒都體驗到愛的奇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51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