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感動!發現愛!
2011/07/18 13:31:52瀏覽228|回應0|推薦0

I  pray  God  : Open  my  heart!

讓我看見生命當中的每一份感動, 然後發現愛!

首先:感謝神這樣的深愛我!

第二: 我想要獻上一份真心地感謝: 給我的家人, 這樣豐厚地支持我和鼓勵我!

第三: 我身旁有許多疼愛我的師長和關心我的好友, 深深地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這些愛的小天使陪伴我, 讓我每天都很感動!

我現在得到眾多屬天的恩惠與天父的恩典!

不禁令我, 感動到落淚!

讓我再說一次: 感謝讚美主!

因為先有神這樣地愛我!

還有那麼多的人來疼愛我!

讓我更懂得愛!

期望我可以看見感動! 發現愛!然後散播歡樂散播愛!

I  hope  that  I  could  become  a  joy  and  love  smile-angel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