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
2011/02/22 23:01:09瀏覽247|回應1|推薦12

唉~ 身體有點不舒服的說........   >.<

明天又要開始孤獨、獨立、冷清的生活了!

媽咪 星期四要開刀了! 明天就要去住院了!

唉~ 又要回到家獨自一人了! 又要開始我的獨立生活

好想哭喔!       嗚~嗚~

人家不要一個人顧家啦! 人家會怕怕啦!(幼稚)

最近.....因為....那件事.....讓我煩到瘋掉

連哭了那麼多個晚上 不感冒 也不可能了!

每晚都是哭到睡著的 都忘了蓋被被......

好想永遠時間停止喔!

我想說:

                 不管.......以後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但.............

                 答應要給你的東西 我一定會給你

                 我不會幫你選 我想要你親自選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你的人

                 雖然.....這樣有點沒誠意......

                 我真的不知你喜歡什麼

                 對不起 問那麼多次同樣的問題

                 只是....感覺你好像不是很想出現

                

塔羅牌的答案 真得 可以信嗎?

我也想我的願望會成真 我也希望會實現啊!

淡淡的愛 是最平凡的喜歡              想永遠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出現 可是.....最近有點沒話說

至少.......... 大概是同星座 比較好相處的說    >///<

想你的心 永不變      因為你是唯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om
2011/02/23 17:18
不錯,多謝分享。

票貼借錢嗎,來借貸二胎網,給你融資服務。

★粉圓★(sweet1736779) 於 2011-03-03 09:16 回覆: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