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方程式
2016/06/06 13:04:28瀏覽403|回應0|推薦7

1+1=2  

兩個本來不是認識的人

因為有緣 當了朋友 甚至親如姐妹

說好的要一起到永遠  當彼此的伴娘

2+1=3

因為某種緣分   認識了妳們  成為了朋友  我們的感情  好到彼此的男友都吃醋 

在我失去愛情後的一路上  你們總是陪在我身邊    不離不棄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整裡心情   陪我度過最難熬的日子

雖然...我做了很多傻事   讓你們為我擔心  為我難過   甚至生氣想扁我

一起出遊得畫面   一起聊天畫面  是多麼的開心

曾天真的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到永遠

可是.....直到發生某件事後   完全變了調

你們兩個吵架了   夾在中間的我  好無奈

我該幫誰  我幫了誰  又會得罪了誰

雖然這件事跟我無關   但我不想看到我的姐妹們這樣

你們 我缺一不可   因為有你們 我才挺過來的

友情方程式   就算再怎麼聰明   我還是解不開

解不開的心結  該由誰來解

很明確的  那個人不是我

現在1+1已經不等於2了   何來的2+1等於3啊

我們的相聚  已經無望了

曾經的過往   在我心裡已成回憶   在你們心裡已成過往雲煙了

友情方程式   比數學方程式  更難   更難解

一不小心   就會變成了無解

一不小心   就會兩方都失去

友情方程式   誰可以教教我怎麼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