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天...
2011/01/27 23:15:13瀏覽255|回應1|推薦12

  

☆突然的靈感☆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次見面

時間....可不可以在當下凍結...

讓我....最後一次好好看清楚你的臉

分開了以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只是在互相傷害      而不是真心相愛

我們都沒有考慮過彼此的想法與感受

只是.....用虛假的愛來傷害對方而已...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次見面.....

我們會不會對彼此成熟一點....

不是傷害與冷漠 而是.....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次見面....

時間....可不可以倒退一點

好讓我們彼此好好冷靜一點

如果有一天....

我們在見面....

時間....可不可以變慢一點

好讓我們對彼此的傷害做一次解釋

有一天.....

我們始終會發現.....

無意的傷害 卻讓彼此留下更深的痛

有一天......

我們始終會發現

無意的傷害     傷害的......不止是對方    還有自己

有一天.....

我終於發現

在那段時間 我們曾經是真心相愛過的.....

我們始終沒想過......

傷害彼此之外的感覺

傷害彼此......    最後兩方都是輸家

這...場遊戲裡面.....永遠都不可能有贏家


如果他那天突然的出現......

不是那麼強硬的態度出現在我眼前       也許 我也不會那麼絕


突然的靈感與現實無關.......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如果
2011/01/29 11:46

不要談如果有一天  那為什麼不把握當下  只會想著曾經的每一天

感覺會讓自己掉進地獄毀滅  當愛情失去時  不要想太多

因為這就是戀愛 因為要知道一點 找一個比彼此更好的另一半吧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