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否因為.......
2010/12/16 22:48:59瀏覽248|回應1|推薦11

突然的靈感.....


是否因為.....我給你太多的壓力 所以才讓你在我門之間的世界喘不過氣

是否因為.....我給你太多愛和承諾  還是我遠本給的就不夠 所以你才想離開我

是否因為.....我太過於依賴你 所以才讓你感覺到疲憊和厭倦

是否因為.....我太幼稚 才讓你感覺到煩

是否因為.....舞太在乎朋友 才讓你感到孤單 寂寞

是否因為.....我太愛玩 才忽略你要的甜蜜

是否因為.....我不體諒你的情緒 卻忽略你的感覺和感受 你才想遠開我

你給我的大過於我給你的幸福 我卻一直忽略你的心情

我的奢求的甜蜜 遠大可以負荷的能力 我卻一直任性要你陪我

慢慢的.....感覺....你漸漸的對我冷漠了!

慢慢的.....感覺....你的心裡漸漸沒有我的存在了!

直到.....我們紀念相遇的那一天.....我才知道原因....

原來.......你感覺我一點也不在乎你.....

你總覺得......我只在乎朋友 不在乎你......

但......你真得懂我嘛!   你並不懂我

我真得很想知道.................

........你真得愛過我嘛!.....

我想告訴你:我真得很愛你 我不想你離開我

我想告訴你:你跟朋友都一樣重要 朋友 可以談心 你可以依賴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 和挽不回

我才發覺你是愛我的........

你給我太多的自由   我玩得太過火

對不起讓你傷心   為我擔心


感覺這次的靈感跟現實的我有點像.....

但.....又有點不像........

感覺怪怪的.......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突然的靈感與現實無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20 13:48

徒然想寫嗎˙˙˙
★粉圓★(sweet1736779) 於 2010-12-20 16:22 回覆:
摁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