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配.......
2010/12/09 21:49:42瀏覽285|回應0|推薦10

突然的靈感.....

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了!

 ........ 那我會真心祝福你........

那...你一定要告訴她.....妳真得真得很愛她....

答應我 要好好得珍惜她   不要讓她哭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看得出來妳真得很喜歡她.....

記得要把握當下 好好的去愛她

對不起 我毀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但.....我沒有忘記

謝謝你曾經給的甜蜜 那是最美好的記憶

謝謝你曾經給的陪伴 那是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有你 那段時間讓我感覺我是存在的.....

因為有你    那段時間讓我感覺從沒有過的溫暖.....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不夠完美.....

我不想看到你傷心    我只好選擇離開你......

對不起 我對你開了 一個大玩笑 .......

離開 我什麼都沒說 是因為....妳身邊已經有她........

所以......我不必多說什麼了!

剩下的.....只有無言以對.....

剩下的.....只有笑笑得離開 要你幸福....

想告訴你......

我不配 再擁有你的關心...

我不配 再擁有你的關心...

我不配 再擁有你的安慰....

我不配   再擁有你的給得溫暖....

你要的幸福只有她能給..... 我不配......

老實說一段感情要長久 最重要得是真誠

真心喜歡 就不要輕言放棄.....

敢愛 就要勇敢去愛.....

這是你的選擇 不要後悔.....

突然的靈感.....跟現實無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68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