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一元起標!〈五之0〉── 你撥動我每ㄧ根琴弦的詩韻
2011/01/27 17:16:50瀏覽289|回應0|推薦0

《普羅旺斯‧藝品小舖‧》

                 YL:

                  我在彼岸。望你。

                  你在對岸。招手。

                  燦爛的笑顏。讓我。。
 

                  心慌。

                

                  隨手。ㄧ朵小花。予你

                 

                  我的愛。你撥動我每ㄧ根琴弦的。詩韻。

                  那詩韻。扣動我。沉默已久的。

                  心弦。
 

 

                  我的愛。

                  我是不知流落何方的。流星。

                  想你。在我荒旱貧瘠的土地。

 

                  綻開。豐美的生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483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