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知韻~在歌中旅行
2011/01/21 14:04:28瀏覽1100|回應10|推薦85

 

                          

                           寒夜   初春      四季更替淬煉

                           夜深   人靜      吐露一地真言

                           謝謝你    朋友                                    

                           給我這世紀裡最雋永的詩篇

                           謝謝你    朋友

                           給我寰宇中無以倫比的畫面

                           謝謝你    朋友

                           給我天際間最美麗的視野                         

                           謝謝你     朋友

                           給我人生旅途上堅強勇敢的哲學

                           領受了     感悟了      體會了

                           我用歌聲交換世界的行腳

                           我用繪畫揮灑生命的顏色

                           詮釋異於原唱的每首歌曲

                           豐富了我每個生活階段的心靈..

                           謝謝你     夢夫

                           給我最高質的潔淨音色

                           謝謝你     夢兒

                           給我擁有你的無邊幸福

                           謝謝你    朋友

                           讓我在這視窗裡穿梭翱翔  

                           "繪聲繪影" 

                            在歌中旅行  ~

                               

                         嗯~ "此首歌曲唱來激動了...  

                                穩住情緒優雅的訴說著

                                獻給我所有這園地的知音們

                                謝謝你們這些年來帶給我的

                                真   善   美".

                             *夢娘錄音圖創於2011元月19日*

                        歌詞大意~

全世界最喜歡的是你      如此的訊息想傳達給你喲
比誰都更燦爛的微笑
不只是明天  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著... FOREVER~


你所知道的最棒的故事     說給我聽吧
你所看過最動人的景色     告訴我呀
像是永遠說也說不完一樣  

不管什麼 全部都會轉變得如此炫麗 
這樣的你 比起任何人  能與你相識這件事
都如此令人疼愛的讓我遇見了

全世界最喜歡的是你   如此的訊息想傳達給你喲
比誰都更燦爛的笑著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存在著...
YES FOREVER       YES FOREVER~


我所見過的天際星座的故事 要說給你聽喔
伸手可及最亮的一顆星星     想要獻給你哪
像被冷驟的雨淋濕著
我會靜靜地幫你取暖
比什麼都還重要的事   不論何時只要用心
都能真實的感受 

由心底喜歡著你  想一直如此的傳達給你啊
超越了言語甚至所有一切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都會珍視著...      

       YES FOREVER~    YES FOREVER~   YES ~


夢娘說:      "全世界   最喜歡的是你  

               如此的訊息想傳達給你喲
              

                比誰都更燦爛的笑著                    

                不只是明天    甚至在這以後                        

                永遠永遠    都會存在著"         

                                                    朋友們聽見了嗎?^^

                    

                              Yes forever(鋼琴編曲版)

                歌唱 :  夢娘
                作詞:MISIA
                作曲:SINKIROH

 

世界でいちばん好き 君に伝えていたいよ
誰よりも頬笑んで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 ずっと

君が知る いちばん素敵な話を 聞かせて
いつか見る いちばん素晴らしい景色を 教えて

語り尽くせぬほど 何よりも全てが 美しく変わっていくよ
君は誰よりも 出会うその全てを 愛しく変えてくれるから

世界でいちばん好き 君に伝えていたいよ
誰よりも頬笑んで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 ずっと Yes Forever

僕が見た 星座の話を 聞かせてあげるよ
手を伸ばし 一番星を君へと 捧げるよ

冷たい雨に打たれて 凍えないように そっと暖めてあげたい
何より大切なこと いつだって心で 本当は感じているから

心から君が好き ずっと伝えていたいよ
言葉より それ以上も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 ずっと 大切に Yes Forever   Yes Forever~   Yes!

"世界で  いちばん好き 君に  伝えていたいよ
誰よりも頬笑んで 明日も その先も
ずっと ずっ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4808394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2/01 14:55

夢娘吉祥

老查來拜年了

恭喜恭喜新年到 

快快樂樂跳財寶 

歡歡喜喜春不老 

幸幸福福全家到 

美美滿滿年年好 

 老查邀請2月13日來喝春酒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medor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應該
2011/01/29 15:50

妳應該最喜歡我吧?

我有沒猜到阿~~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好
2011/01/29 04:42

夢娘

值此歲末特來感謝
謝謝妳動人的的歌聲
以及優美的詩文
和雅緻的繪畫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7 06:11

拍拍拍 夢娘唱得真好!

Yes Forever~Yes! Ye...Ye...

朋友是珍貴的 是不同長短的陪伴...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癡如醉......收到了!
2011/01/24 23:41

我聽得.....

如癡如醉......是歌聲...

更是這歲末知韻~的話語.....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1/23 18:36

夢娘 唱得真好

把米希亞的那份濃稠厚重的流行音樂

唱成自己味道的感性

若歌詞沒錯

裡面的 愛しくえてくれるから 夢娘唱成えて

か・えて應該是符合歌詞語意的

小意見

夢娘(swallowsue) 於 2011-01-24 10:04 回覆:
留言回應了!

雲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娘的另一處高深優美的聖地
2011/01/22 16:10

從美妙的歌聲中

我進入了夢娘的另一處高深優美的聖地

這聖地   彷彿人間仙境

聽見了   夢娘繪聲繪影所展現的才華

感動   感動

雲天


FC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唱得好有職業水準
2011/01/22 13:13
我最愛聼歌了,以後我要常常來聼你那美好的歌聲。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1/21 23:13

夢娘吉祥

如天籟般的音聲

真叫人佩服  到不行

每次聽完   我都不敢 開口了

不知妳 是否錄成cd

我好想  要擁有 珍藏

妳們全家 都是音樂人   好好哦

祝福妳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高興啊
2011/01/21 20:01
全世界最喜歡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