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愛~部落格的遇見
2009/04/01 10:18:01瀏覽1403|回應7|推薦44

是的      是好狗命  http://blog.udn.com/yuwensu把我拖下水的

是的      是好命公主http://blog.udn.com/ALLURE被我拖下水的

奇妙      我們三人不僅關係匪淺

英文名都叫SUSAN  

連結婚的月份也相同

不同的是

一個嫁給ABC        一個去找桃太郎

夢娘    愛上一個土生土長的草地郎

在部落格     我一向鮮少與人互動      回應

陽光的背後    誰不曾有自己人生的陰暗角落

我不吝於鼓勵他人

但有時安慰的話語   怕是說不出口

心早已淚婆娑

若說我的歌聲能撫慰人心    催人熱淚

藉著與他人文字影音的相遇交錯

屬於自己的那道傷口    亦能漸漸復癒

夢夫說

你的回應和人氣不多     會不會寂寞

我說     我是重質不重量的       無妨

愛     有千百種

總覺得你們能懂

而夢娘愛你們唯一的方式

就是繼續唱歌歌給你們聽

這首歌       特別獻給夢夫

謝謝他一路扶持

沒讓我變成"落難公主"

也感謝他鎮日"修理"我的喉嚨

讓我的聲音~清水變雞湯!!

     偷偷讓他曝光了唄!

                  *夢娘獻唱華裔音樂劇才子楊呈偉之~It must be love*

                       朋友們手帕衛生紙準備好嘿!

作曲:TOTOSHIMA YOSHIHIRO

作詞:鄔裕康

飄在肩上的蘆葦   覆滿了沿路上的塵埃

當你需要依靠時候    記得在這裡還有我

不管夢多少多重    我的心從沒變過

抱緊你    給你彩虹

離開昨天那片傷感   到我懷裡曬曬太陽

不管路多遠多彎     我會在你左右

抱緊你   讓我們一起走

* 這就是愛    我才能那麼勇敢

我的手才能為你攤開

愛把人牢牢圍住   只讓兩個人付出

看著天    眼裡一片蔚藍

這就是愛   不折不扣的存在

就算幸福還在遠方燦爛

我既然為你而來    也為了你不離開

因為是愛   這就是愛 *

時間總是一筆帶過    你我所有溫暖的經過

就算黑夜佔滿眼中    最美的風景我已擁有

不管路多遠多彎      我會在你左右

抱緊你    讓我們一起走

* 這就是愛   我才能那麼勇敢

我的手才能為你攤開

愛把人牢牢圍住   只讓兩個人付出

看著天     眼裡一片蔚藍

這就是愛    不折不扣的存在

就算幸福還在遠方燦爛

我既然為你而來   也為了你不離開

因為是愛    這就是愛 *

好好守著我眼底    聽不見問句的承諾

經過多少明天      熬過多少的蜿蜒

我都在你身邊      一直到雲和霧散開 ~

這就是愛     不折不扣的存在

就算幸福還在遠方燦爛

我既然為你而來  也為了你不離開

因為是愛    這就是愛 *

因為是愛  這就是愛親你一下

         好聽嗎?害羞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2804494

 回應文章

大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針厚廳
2009/04/07 22:37
掌聲鼓勵
★塵埃何來.世間人~衾影無愧.安其居~然聲嘖嘖.又如何~若干年後.一夢清★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4/03 14:57
因為有愛所以常來,聽悅耳的歌聲,看舒心的色鉛筆畫。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夢娘
2009/04/03 11:59

請唱給我聽

喜歡聽哩!

(拍謝,偶這個粉絲,幻想著是獨享著....)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巧啊
2009/04/03 07:06
哈, 原來蘇珊真不少。我現在室友也叫蘇珊,L.A 的好狗命蘇珊雖然沒見過倒是通過電話,好命公主也叫蘇珊啊?夢娘應該叫夢珊吧, 哈哈!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richardb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挺妳!
2009/04/02 11:45
妳是No. 1!

圖解筆記溝通師~Nancy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幸福的樣子喔!
2009/04/02 10:09
呵呵!看完文有總淡淡的溫馨之感呢!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賀 !!
2009/04/01 12:24

夢娘 午安

恭喜妳 三年有成

也祝福妳們 幸福 快樂

要繼續唱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