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劇影色與夢娘
2009/07/16 12:32:28瀏覽948|回應1|推薦32

                                   一直很欣賞與喜愛來自南台灣的爵劇影色舞團

                                團員們在"MTV舞蹈館"與中視"舞林大道" 的比賽裡分別

                                得到冠.亞軍的殊榮.   為了朝向更多元的表演型態, 

                                注入聲音與歌唱的元素   自我要求甚高又充滿熱情與

                                理想的藝術總監王儷陵帶著團員登門求教     

                                夢娘很樂意也很開心能幫助他們在歌唱上有所精進

                             今晚爵劇也參與高雄世運的開幕表演 , 更將在10月31日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辦年度公演   

                             屆時將可欣賞(他)她們~

                              一"鳴"驚人 ,  不同凡"響"的舞台表現喔!

                                      http://www.wretch.cc/blog/bunch~爵色舞團

                                           *夢娘獻唱指導歌曲之一~   雨季中*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於光彥/陳偉

走在雨季來的路 開始一人寂寞的旅途
擦身而過傘下戀人 是那麼醒目
他們幸福掩不住 對照出我心底悲傷好清楚
好像水花濺濕了我 狼狽的孤獨

忍不住 想起了你 是不是 還徜徉她懷裡
這畫面打擾著我 不能安靜

那裡有屋簷能躲雨 好隔離想你的天氣
讓我找一條途徑 到沒有愛情的國度裡
那裡有屋簷能躲雨 厭倦你給我的情緒
何時雨季會過去 才能卸下回憶 Ya~Oh~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allowsue&aid=3138353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不膩
2009/07/21 13:37

夢娘 午安

非常好聽 真是聽不膩 !

感覺夢娘唱的比蕭亞軒的

更清越嘹亮 也更充滿情感

唱出了 雨季中的傷感與思念

雨季中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於光彥/陳偉

走在雨季來的路 開始一人寂寞的旅途
擦身而過傘下戀人 是那麼醒目
他們幸福掩不住 對照出我心底悲傷好清楚
好像水花濺濕了我 狼狽的孤獨

忍不住 想起了你 是不是 還徜徉她懷裡
這畫面打擾著我 不能安靜

那裡有屋簷能躲雨 好隔離想你的天氣
讓我找一條途徑 到沒有愛情的國度裡
那裡有屋簷能躲雨 厭倦你給我的情緒
何時雨季會過去 才能卸下回憶 Ya~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