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比較聰明喔?
2008/03/10 12:07:59瀏覽414|回應1|推薦10

天上的雲好像被昨天的雨下光了,下午進城給女兒送吃的,來回花了3個半個小時,比平時多出2小時,因為塞車,有的是時間東看西看,居然沒有看到半朵雲。
 
可能是前2天紐約市裡的車站發生小爆炸案,城裡加強了戒備。公路上,街道上警車又多了起來,又到處封路,只好到處亂竄,又到處塞。
紐約下城不似中城市棋盤式的整齊,平時是路痴的我,居然此刻也能神經繃緊的立刻聚精會神的判斷出大概的方位,一直給它前進,終也會遇到認識的地方。
這大概也是上帝賦予作母親者的神力,只要她的孩子在哪裡,她就找的到路去。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的日子過的像白癡,比如開車。
開車就是開車,對路旁的咚咚一向都是過眼而不入。男生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家貓咪爸爸連十年前的晚上去過一次的地方,路口有什麼咚咚都還記得一清二楚。我可能連我們家門口有什麼,也不是搞的清狀況。
為此常常引發我的懷疑,他前世可能是做賊的。
 
沒事公路上開車,也要來一句:右邊那兩部車很奇怪?
哪有怪?很普通的車,我都看不出哪裡怪了?
妳看,是一模一樣的車型,顏色,掛一樣的外州車牌。而且車牌也很奇怪,有很特別的小編號。這一定是 FBI 的車子。
 
你又知道?
一定是 FBI 沒錯,他們最喜歡用福特的車子。

喔?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才發生爆炸案。
 
我看部落格裡有很多美美的網站,美美的女生圖畫,美美的詩情畫意。裡面的文章,很多都是寫情的敘述詩句,很多漩渦。
其實男生很怪胎,這點女生絕對不要詫異。他們和我們很不一樣,是怪胎就對了!
 
我們家中這唯一的男生,看報紙會看到說:這個人好奇怪,丟掉護照要登報這麼多天!
我說,你才奇怪,連這個都有興趣看得這麼仔細。
但當我常常跟他提起今天報紙報導了什麼新聞的時候,他就說:那個喔,我有看到標題,沒有詳讀內容。
 
@??*︿$??︿()??*??

有人是這麼看報紙的嗎?重大新聞只看標題,不相干的人家廣告登了幾天卻比什麼人都清楚?
 
對啊,這就是男生,說他們是怪胎有什麼不對?
男生會迷失叢林四十年出不來,是因為他們從來不問路。
妳想,我們女生會出這種差錯嗎?
別為他們煩惱,讓他們去抱著自己的頭殼發燒最好。
 
可是,以下我有一句話想說,不知道這會不會滅自己威風,很沒出息?但我說的是我自己。
事實上我也沒出息慣了,說出來應該也沒有差。
 
我真的覺得男生比較聰明。
真的,男生比較大事聰明,女生是小事精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682628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生比較聰明喔
2009/06/03 11:09

男生比較實際吧 

他們只看報紙的大標題  是因為看起來安全  還不需要操心.

他們也不想多耗精力   保持最高警戒狀況最重要.

要佩服他們的是:  怎麼不知不覺間就有這個能力的 ?

我也很佩服電影裡那些被訓練出來的諜報員 ( 麥特戴蒙的電影) :

怎麼能眼尾掃一下  就精算出人數  活動狀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