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制服不合格......
2013/11/14 16:17:00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台中市中小學制服抽驗,少爺就讀的學校也在不合格名單中,學校處理的速度很快,新聞發布當天(11/06)就發通知單給家長,表示廠商願意接受退貨。 

我們家討論後,決定不更換,因為我們不能確定更換後的品質,而且八月底開學到現在,衣服早已洗過N次、晾在太陽底下N次,螢光劑和甲醛應該也差不多處理掉了。 

我問少爺意見,他回了很不一樣的見解:「我覺得繡學號的最可憐,我們衣服買回來就送去他那裡繡學號,螢光劑讓他先摸了,甲醛也讓他先吸了。哎!他身體一定不好!」

「我也不是最倒楣的啦!我有個同學他以前就讀的國小也在不合格名單內,他已經穿了六年的毒制服,我比他幸運多了....

「螢光劑....哇!那下次學校如果辦晚會,我們就直接穿學校制服去,都不必打燈光了...」

原本想誇讚少爺會關心別人、也有樂觀的態度,但聽到最後一句「...下次學校如果辦晚會,我們就直接穿學校制服去,都不必打燈光了...」我真的差點笑翻了!我和少爺果然是不同世紀的人,他的想法永遠和我不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947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