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該想起的劈腿男!
2016/01/30 08:39:40瀏覽229|回應0|推薦0

一月三十日,劈腿男的生日。我以為我忘了,卻在睡醒張眼時自然想到,真是可笑,都已分手N年了。

我們曾約定等我28歲時結婚,但在一位陌生女子來電後,計畫取消了。陌生女子說她在她的『男朋友』住處三天了,可是他都沒回家,她問我「她的『男朋友』有沒有來找我......」

當時正火拼工作,希望出頭天的我,心情盪到谷底。我是傻瓜,用信任的態度對待劈腿男,可是換來的是背叛。

聯絡到劈腿男後,我不想多問、他也沒多作解釋。退還他送的禮物,刪了他所有聯絡資訊、燒了全部有他的相片......有關他的記憶,我開始努力移除。

請了假,獨自開車去花東,我在車上哭了一回又一回......

不知是花東美景感動我,還是我刻意遺忘他,又或是埋首準備升遷,偶爾他的影像還是會突然冒出,但慢慢模糊了。

某日無聊,在FB搜尋他的名字,瀏覽後,嘴角一笑,要原諒他嗎?有時想想,感情難說對錯,他要的、我無法給,所以算了吧,我也不需要他的『對不起』了!

在他FB上祝他生日快樂嗎?哈哈,我沒這胸襟,也不想再與他有任何牽連!

***************

圖文作家吉娜兒的書籍:『差一步的愛情』推薦給戀愛中的男女、失戀中的男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4525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