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花蓮瑞穗---「北回歸線」地標 (三)
2015/08/06 12:36:31瀏覽233|回應0|推薦0

暑假,給自己一點瘋狂。

參觀過嘉義水上和花蓮豐濱的北回歸線地標後,我在猶豫是否要到花蓮瑞穗去看第三座北回歸線地標,因為豐濱是在台11線,瑞穗是在台9線。

但少爺開口了「媽咪,我們要不要去瑞穗看北回歸線地標?我知道不同路,可是我們都已經到花蓮了......」

是啊,原本就是計畫今年暑假要參觀台灣三處北回歸線地標的,何況台中到花蓮更是一大段路途,於是瘋狂媽咪改了路程。

終於抵達花蓮瑞穗北回歸線地標,下起毛毛細雨,加了一點朦朧美。

有人說花蓮瑞穗的北回歸線地標像八爪章魚......

換個角度看,青山當背景,山嵐飄忽不定,風景時時變化。

邀少爺拍張照紀念,他拒絕,卻在一旁搞自拍,沒良心的少爺,為了你,我繞來繞去多辛苦......

日晷...今天下雨,沒辦法驗證準不準,但我又有瘋狂主意了「兒子,還記得上次在嘉義水上北回歸線紀念館外看到的全台日晷分佈地圖嗎?下回寒假要不要參觀各地的日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zenon&aid=27309417